首页 自媒体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论坛
首页 > 云计算 > 云资讯 > 正文

预计2017年全球大数据市场可望达324亿美元

核心提示: 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是一个迅速增长的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机会。随着大型IT公司和初创企业争夺客户和市场份额,大数据市场将迅速扩大。

中国IDC圈4月24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从现在至201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7%,增长速度是整个信息和通讯技术市场增长速度的6倍,到2017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24亿美元。虽然还有许多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以及还有许多需求和供应的变化,但是,IDC预计这个市场在未来五年里将强劲增长。

IDC负责商业分析和大数据研究的副总裁丹 维赛特(Dan Vesset)表示,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是一个迅速增长的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机会。随着大型IT公司和初创企业争夺客户和市场份额,大数据市场将迅速扩大。

IDC研究报告的其它要点包括:

个别市场的增长率是不同的,云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率是最高的,从现在至201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9%.

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决策自动化解决方案将越来越多地开始取代知识工人的任务或者对知识工人的任务产生重大影响。

在数据中心中可以解释为大数据的大量的数据将在云中处理或者在云中存档。这会降低数据中心传统的存储的收入。

IDC存储系统和大数据研究主管阿西什 纳卡尼(Ashish Nadkarni)表示,由于这个市场迅速发展的性质,IDC将不断地根据发展的状况评估这个方法与预测。IDC对于大数据市场规模的预测做出了许多改变。这篇报告中的预测增加了安全和数据库管理以及高性能数据分析等基础设施软件。IDC认为高性能数据分析是高性能计算市场的一部分,符合IDC的大数据定义。

为了解各类群体对《中国IDC圈网站》的服务需求,为网站改版提供参考,我们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中国IDC圈的建设与发展。为了答谢用户,我们将从参与调查的用户中抽出10名幸运网友,赠送50元话费充值卡。 参与调查》》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