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1月13日,白银市人民政府与上海数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兰州举行了《数云白银云计算产业园建设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上海数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数云白银云计算产业园,建成IDC数据中心、研发中心、呼叫中心等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亩,计划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6月前全部竣工使用。这也是我省首个“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签约。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得的消息。

根据协议,上海数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数云白银云计算产业园,建成IDC数据中心、研发中心、呼叫中心等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亩,计划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6月前全部竣工使用。

据悉,该项目是白银市政府与上海数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重大项目,项目能带动整个西部的云计算产业,打造出甘肃云计算示范基地和智慧城市的头脑基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0:35:06
云资讯 哈经开区云计算产业园列入国家试点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规范开展第四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确定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计算产业园列入国家第四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这是 <详情>
2016-05-09 10:32:36
国内资讯 中部最大云计算产业基地难产,闲置四年未开发
4年多过去了,太原南隅十多公里处的“绿云云计算产业园”仍是300亩的待建空地。 <详情>
2014-01-15 10:02:35
云资讯 苏州工业园区云计算年产值近100亿元
2013年,苏州国际科技园云计算产业发展迅猛,去年新增云计算企业32家。目前,园区已集聚云计算相关企业300多家,2013年云计算相关产值近10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