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广州五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研究院"正式成立,五舟"云计算研究院"聘请国内知名云计算专家、中科院博士师导师王鹏教授担任研究院院长,并拥有国内首批云计算专业博士、硕士在内的研究人员。研究院主要承担云计算前沿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云计算产业和市场分析工作,为公司品牌业务和全面布局云计算大数据市场提供支持。云计算研究院为直接向总经理汇报的核心战略技术支持部门,为公司发展战略、重大项目技术支持、重大核心技术研发、制定市场战略提供帮助。目前研究院与英特尔、技嘉、西部数据等企业联合开展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同时与中山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并行计算实验室等高校建立了联合研究关系。

目前研究院正在开展高性能计算优化、Hadoop、海量集群监控、实时流处理技术Storm、分布式存储系统、高速协处理器应用、云柜等技术的研究工作,研究院的成立是公司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核心技术的研发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全面落实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市场布局。研究院定期出版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和技术报告,与业界分享研究成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3-18 16:14:45
市场情报 五舟获批成为广东省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
春暖花开,经过广东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多轮严格的审核认定,日前我司正式荣获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这是五舟科技发展历程的又一个里程碑。 <详情>
2010-12-22 10:52:04
国内资讯 五舟兰世华:了解行业特性 深入客户需求
我们的设计部门,他们就会亲临一线市场,了解客户真实需求,然后开发出相应的节能绿化服务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