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网络部和上海讯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云程万里 汇智研私 私有云合作专区发布会暨私有云应用研讨会”于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网络部副总经理李娜女士及众多金融和外资企业用户参加了本次会议。

“云程万里,汇智研私”会议主要是针对目前云计算技术成为企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下,在云平台大规模部署不存在技术障碍的前提下,如何保障高端企业用户的数据资产安全和安全可靠的部署方式进行应用研讨。在此次会议中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所推出的私有云产品正是通过融合上海电信最优质的数据中心资源及安全手段,以保障企业数据资产的安全;通过完善的服务运营保障模式,以保障企业生产的稳定可靠;通过完整的ICT服务模式,以保障企业业务的灵活,实现“随需应变”,降低企业的IT总体拥有成本。

在此次会议中,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网络部副总经理李娜女士表示:“我们针对上海四个中心和总部经济的定位,推出‘金融云服务专区’、‘高端企业云服务专区’,在此基础上与讯杰科技进一步开展私有云专区合作,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灵活的定制化私有云服务。”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网络部云计算工作组组长刘敏表示说:“中国电信正在同传统的Hosting供应商转变为云服务商,上海电信推出的私有云服务和整合后的ICT服务在短短数月中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目前此服务正在收到高端市场的追捧。”在会后,某外资企业CIO表示说:“目前企业在选择私有云服务时,主要是考察私有云是否灵活、是否可靠、是否安全、是否能降低IT整体运营成本,私有云合作专区的服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作为本地最大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携手上海讯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和运营的私有云合作专区,将着力为上海的中高端企业提供私有云服务,为企业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添砖加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
2019-04-29 16:56:43
2019-04-26 14:42:36
云技术 EasyStack企业云助力河南省立医院私有云平台支撑大规模医疗业务系统
当前,中国的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也在提速中,但由于信息化建设尚未建立起完善的标准,医疗信息整合效果依然待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推进分级诊 <详情>
2019-04-16 09:31:00
云资讯 热衷混合云,近半数金融机构还在用传统数据中心
金融业在混合云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目前部署普及率达到21%,而全球平均水平为18.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