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2日报道,9月19日,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建德,总投资达40亿元,计划5年建成。

据了解,项目位于建德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约370亩,总投资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计划投资2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70亩,建设包括六模块可容纳6万台服务器数据中心及配套控制管理中心等;二、三期除新增6万台服务器外,还将设立云计算相关产业孵化功能区等等。

云计算落户建德到底会让建德发生怎样一个变化?据相关部门初步预算,云计算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税收规模4.2亿元,年销售产值100亿元。

杭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分析研究,云计算中心建成5年内,不仅将设立云计算研发生产基地,并有国内多家电信运营商、大型金融机构、百强网站等企业将借助建德云计算这一平台进军云产业,将会极大提升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形成较大规模的高端技术产业集群和长期的稳定效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1:36:45
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胡雷钧:5G时代的整机柜服务器进化之路
云计算时代,CSP在实际业务的推动下发展出了迥异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云数据中心,催生了新形态的整机柜服务器。云数据中心是开放的,OCP、ODCC以及后来的Open19等三大开放社区的 <详情>
2019-07-12 17:23:56
模块化数据中心 托管数据中心设施将与云数据中心趋势背道而驰
与构建现场数据中心相比,更低的价格和延迟以及对多个云计算提供商的轻松访问使托管数据中心设施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详情>
2019-07-02 11:41:00
国际资讯 诺基亚消费者数据中心迁回欧洲
从诺基亚手机收集的所有数据正从新加坡转移到欧洲的数据中心,以帮助改善安全和数据管理。负责诺基亚全球手机业务的HMD Global正与全球IT服务公司CGI合作,将数据转移到谷 <详情>
2019-06-28 15:53:00
云资讯 OpenRack3.0背后的云数据中心开放进化
如果说现在的云数据中心是1.0版本,那么5G时代的云数据中心则是2.0版本。 <详情>
2019-06-25 16:28:47
市场情报 云数据中心4类机架/机柜设计的特征与进展
2019年6月25日,由浪潮与OCP开放计算社区联合主办的首届OCPChina Day(开放计算中国日)在北京正式开启。本届 OCP China Day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OpenRack、OpenRMC、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