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7日报道,日前,IBM宣布确认收购全球最大私人控股云计算基础设施供应商SoftLayer公司。具体财务条款尚未公开。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高级副总裁Erich Clementi表示:“随着企业将公有云功能加入到自己的IT系统中,他们需要企业级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管理。IBM将抓住这次机遇,建立高价值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产品组合服务和SaaS业务解决方案。收购SoftLayer后,IBM将加速自己的公有云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最多的云产品选择,驱动业务创新。”

SoftLayer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它为约21,000位客户提供服务,其全球云基础设施平台跨越了美国、亚洲和欧洲三大洲的13个数据中心。作为SoftLayer的众多创新云基础设施服务之一,SoftLayer的客户可以购买到基于企业级的专用或共享服务器的云服务,并自己选择在何地进行部署应用。客户不仅可以从IBM拓展出的新企业级功能中受益,还可以像SoftLayer客户一样得到独一无二的将这些功能与业务增长相结合的机遇。

SoftLayer CEO Lance Crosby表示:“SoftLayer 在因云而生的方面业绩优秀。今天我们和IBM的这一动作将使我们的足迹踏遍全球,也将使我们深入大企业市场。最吸引人的机遇是将IBM的全球背景、产业经验和IBM SmartCloud的广度与我们的创新技术相结合。SoftLayer将和IBM一起发展更多的新客户——既有因云而生的公司,也有传统企业。”

IBM因其分布在五个大州的10个云计算中心的垂直行业专业知识,成为企业客户方面的领导者。对SoftLayer收购将使IBM现有的SmartCloud产品组合更完整,并为企业提供获得更多选择的便捷途径,改变他们的工作量。同时,IBM将继续与SoftLayer一起创新,来满足因云而生的公司的需求。

作为云供应商领导者之一,IBM希望在云技术方面的年收入在2015年达到70亿美元。IBM提供超过100个SaaS解决方案为营销、采购、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城市管理和其他专业提供帮助,帮助其做出最佳决定,更好地服务客户。

在对SoftLayer的收购结束以后,IBM将把SoftLayer和IBM SmartCloud 合并形成一个全球平台的新部门。新部门将为IBM和SoftLayer客户、ISV、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

IBM计划扩展SoftLayer的云产品,将OpenStack能力融入其中,使其与整个SmartCloud 产品组合和像Linux这样的支持开放标准的相容。IBM将支持和扩展SoftLayer以云为中心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在大数据和分析上的能力。IBM还将提供进入市场和可定制的资源来扩大其云生态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