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日报道:据了解,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数据表明,预计2013年私有云开支将达到91亿美元,同比上升64%.到2016年,私有云开支年均会超过240亿美元,从2011到201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0%.这些预测数据均来自IDC的“近期云计算预测”报告。2012年全球私有云支出约为55亿美元,而公有云支出则为400亿美元。

IDC提到了两种形式的私有云部署模型:

专用私有云:这种云建立在客户签约的专用物理服务器上。这一类的供应商主要有:亚马逊EC2专用实例、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Savvis Symphony专用以及Rackspace Cloud私人版。

虚拟私有云:类似公有云,客户使用共享的虚拟资源,但是相比公有云会有更多的安全选项。此类供应商主要有:亚马逊虚拟化私有云(VPC),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 plus,Savvis Symphony VPDC/Open, 以及Rackspace RackConnect.

随着企业对公有云越来越青睐,私有云市场的也在快速增长。IDC SaaS和云服务研究副总裁罗伯特。马霍瓦尔德表示,“IDC预测,企业都希望利用云计算的速度和成本优势,虚拟私有云将会成为主要的运作模式,供应商们也会非常乐意这种趋势,为企业交付业务流程、数据中心外包以及其他服务。”

在供应商的云战略方面,马霍瓦尔德说“在IT市场,就算是现在最大的领头羊,如果不能在云服务市场占据领导位置,那就很难保持优势地位,简单的说,供应商如果在云服务方面失败了那就意味着企业进入停滞了。供应商现在需要做他们能做的一切,要在云产品和运营模式方面全方位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
2019-04-29 16:56:43
2019-04-26 14:42:36
云技术 EasyStack企业云助力河南省立医院私有云平台支撑大规模医疗业务系统
当前,中国的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也在提速中,但由于信息化建设尚未建立起完善的标准,医疗信息整合效果依然待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推进分级诊 <详情>
2019-04-16 09:31:00
云资讯 热衷混合云,近半数金融机构还在用传统数据中心
金融业在混合云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目前部署普及率达到21%,而全球平均水平为18.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