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8日报道,今日,华中地区首家云计算产业基地在国家发改委、武汉市江汉区政府、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以及支持下,在武汉江汉经济开发区启动落成。据介绍,该基地由亨威信息通信公司投入巨资打造,以产业云聚、服务云集、科技孵化功能为一体的云计算基地,只要聚集从事云服务、云技术支撑开发与应用IT企业,并向中小企业提供云服务。

据悉,就在火凤凰云基地即将揭牌成立前夕,已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长城宽带、浪潮集团、神州数码等国内著名通信企业和IT公司在内的20余家云计算关联企业与基地达成了入驻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协议。

云计算服务是近一、两年新兴的高技术服务行业,其提供的服务为虚拟化、网络化。在这个虚拟化、网络化的框架之中,高效地“整合”或“疏散”传统上认为的“内力”和“外力”资源,并让相关联的结构性要素发挥市场价值,充分体现企业的现有优势。这种服务方式日益凸显其优越性,促进了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明显提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2 15:16:00
国内资讯 西南最大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2018年9月2日,浙大网新西南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标志着网新的智慧云服务将在西南大地发展壮大,网新向成为全国性数据中心服务商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