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业技术。云计算服务并不是商品,它不仅仅是为您提供服务器中的一台计算机一样简单。它需要大量的技术知识,来设置保证您数据安全,让你运行你的业务不中断的平衡系统。因此,你首先要看看,您CSP团队他们的团队的素质和技术实力。

二、信任。您需要将您的敏感企业数据迁移到第三方服务器。你需要真正的能够信任该组织。视察他们的团队,寻求参考资料和客户评价,看是否是可以相信你的企业法人信息的人。信任与您的数据之前,彻底的调查厂商。此外,寻找他们的行业资格和认证。

三、正常运行时间保证。你能承担得起,在一周里您的服务器当机几小时吗?如果不能,请从CSP获取正常运行时间保证。询问以前中断其现有客户和供应商多久恢复了服务。任何超过1小时的停机时间/月,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四、有效的工具。在CSP是否有设置一个很好的工具,以帮助分析,数据管理,安全等等?由CSP提供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帮助您降低您的IT运营团队的成本。

五、易于迁移。它会很容易将您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迁移到云?迁移是对于企业来讲最大的痛点是迁移到云,因此,核对你CSP提供的工具和支持,使这个过程痛苦少。

六、履约担保。正如运行时间是关键的,所以需要性能指标。询问CSP有关他们正在使用的服务器,光盘的存取速度,处理器类型,网络带宽和可用的SSD.

七、客户支持。你要相信您的企业第三方的IT基础设施。如果因为发生故障的应用程序作为您的服务器崩溃的一天的开始,你确定你可以得到它尽快解决吗?客户支持是关键,至少在平时,重要的是供应商为您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如果支持不好,你可以预想您内部IT团队花了很多钱。

八、他们对于安全是多么的认真。安全应该是您的CSP的重中之重。询问他们采取的步骤,以确保您的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九、第三方的合规性审计。有CSP审计服务的第三方服从团队来支持他们的要求?行业组织,国际协会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的联盟),用来证明CSP的认证标准(UCS)。检查您的CSP是否被认可。

十、成本。最终,所有将围绕成本问题。检查的所有费用(一次性收费,月租费,使用费等),并确保他们清楚在合同规定。

资料显示,云计算(cloud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狭义云计算指IT基础设施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资源;广义云计算指服务的交付和使用模式,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IT和软件、互联网相关,也可是其他服务。它意味着计算能力也可作为一种商品通过互联网进行流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