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几年中,针对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云应用已经爆发。虽然每个月有数百个新的云应用类别出来,许多仍然没有足够成熟的得到企业使用。有些应用程序非常适合云(如沟通管理),而其他应用(如视频编辑)仍然更适合应用在桌面上。

这种差别对于没有一个大的IT团队来解决小企业问题特别重要。在这篇文章中,我将报道已经成熟并为小企业准备利用最佳的五大顶尖的云计算类别。

1、备份文件和文档

这是挖掘云计算能力和最成熟云计算类别的根本方法,而传统的备份将引发保持高成本持续更新,云应用提供了简便的方法用来存储,同步和检索数据。事实上,云备份应该是每个企业的灾害管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Dropbox是这个类别的领导者,也有其他人在争头把交椅。

2、创建和管理文档

你应该给“Google文件”、365办公室和Zoho套件文档管理的尝试,而微软Office似乎是必不可少的。基于云的文件工具的优点,包括较低的前期成本(从低至Zoho的3/人/月),与同事和客户轻松共享文件,多个平台上工作的能力,以及一个嵌入的备份解决方案。虽然功能尚未和桌面办公工具完全匹配的,这些对于大多数小企业的云应用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价格方便的替代品,

3、通信管理

沟通管理是真正属于云的另一个类别。类别??包括谷歌电子邮件和聊天应用服务,Twilio和Skype的语音和短信。使用谷歌应用程序管理自己的汇率或其他邮件服务器的好处包括更好的盒安全性,降低成本,一流的垃圾邮件管理。

4、办公室生产力工具

此类别范围从会计和客户关系管理(CRM)工具项目管理工具。Salesforce和37Signals是在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其中最好的可用工具的Basecamp(项目管理),Highrise(CRM),Zendesk(客户支持),Wunderlist(任务跟踪)和Freshbooks(发票和会计)。

5、笔记和协同

由于工作力量得到越来越多的移动,当务之急是建立协作工具,使团队能够在一个动态的环境中得到更多的生产率。有一个基于云的工具,进行网络的研究和合作的想法。Ever Note是该类别中的领导者,尽管其他工具,如Springpad越来越紧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