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由随机密码保护的一部分iCloud账户已经发生泄露,这让用户顿生疑惑,认为苹果服务器上存在安全违规行为。

据称,用户账户被泄消息主要来源于苹果支持社区(点击查看原文),其中有部分用户反映他们的iCloud账户被泄露。其中一位用户名叫“solargaze”人表示,他们的Me.com电子邮件地址被攻击,在周三电子邮件被黑客利用开始发生大量垃圾邮件。

下面是苹果用户对此遭遇的吐槽,让我们来看看:

“我从来没使用自己的@me电子邮箱,而且我敢保证别人不可能通过猜测我的密码(或者暴力攻破)来黑掉我的账户——(因为)它是随机产生的一组15个数字、字符(大小写混合)和符号(我是IT圈内混了很多年,对密码和安全问题特别谨慎),”

“我担心苹果的iCloud服务器本身被攻破了,因为我还看到其他部分用户也反映说,他们的账户在过去半个小时内接连散播垃圾邮件。”

本周其他用户也新开设一个帖子,描述了与上面类似的遭遇。这些帖子都有不少跟帖者和点击,这暗示着黑客攻击iCloud账户的规模还不太大。

有部分用户还反映,在他们的iCloud电子邮件账户的“发送”文件夹里面发现一系列垃圾邮件,这些垃圾邮件都被发送至iCloud同步的联系人,而且这些垃圾邮件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在家里用电脑上网即可赚大钱。”

“我是一名拥有十年工作经验的IT专家,而且还没有遭遇过钓鱼攻击,”用户“tsnow20”在跟帖中表示,“而且我也敢保证,我的密码也没人能猜测到。”

大部分跟帖者都表示,他们都不使用iCloud或者MobileMe电子邮件。他们表示,在收到来自朋友发来的短信或者电子邮件之后,他们的账户就开始对外发送垃圾邮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9:59
5G资讯 郭明錤:2020年新iPhone将全部支持5G
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新机将全部支持5G <详情>
2019-07-30 09:38:44
5G终端 5G iPhone,再等一年,有三款!
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 <详情>
2019-07-29 11:58:31
5G资讯 Intel不会放弃5G 卖给苹果的只是智能手机基带业务及专利
随着Intel、苹果两家公司的官宣,苹果收购Intel基带业务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了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
2019-07-26 17:01:33
5G资讯 5G时评:苹果和高通,深深伤害了英特尔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能切实感受到5G的莫过于手机。目前除了华为和三星等公司以外,还有很多国内厂商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