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修建了两座太阳能发电厂之后,苹果在北卡州麦登的iCloud数据中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来供电。

苹果将在北卡州现有数据中心周围修建两座太阳能发电厂。这两座发电厂每年可发电8400万千瓦时。

据说新的太阳能发电厂将使用高能电池和先进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在此之前,苹果一直受到绿色和平组织的攻击,后者呼吁苹果建立一个清洁的iCloud,而不要依赖火力发电厂。

绿色和平组织在4月份发布的题为《你的云有多清洁》的报告中指责苹果在利用环保能源方面落后于其他技术公司如Facebook和谷歌。但是苹果对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进行了反驳,提出了自己的数据。它声称可再生能源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比原计划多出50%的能源。

但是这一切都将因为苹果周四宣布的消息而发生变化,因为它打算在今年年底之前让iCloud数据中心完全使用绿色能源来供电。在那之前,非太阳能能源仍将来自杜克能源旗下的火力发电厂。

另外,苹果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建立一座5兆瓦的燃料电池发电厂。据苹果称,这将是美国最大的非公用燃料电池发电厂,将完全利用沼气发电。

苹果最早宣布它打算在北卡州麦登建立一个服务器中心的时间是2009年7月。整个数据中心造价10亿美元,于去年春季开放,目前支持着苹果iTunes和iCloud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11 09:22:00
国内资讯 苹果联手云上贵州投资1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专门服务国内iCloud运营
根据苹果公司透露,从今年的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详情>
2017-02-22 09:26:48
国际资讯 苹果计划投资5100万元扩建里诺iCloud数据中心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计划继续扩建位于内华达州里诺(Reno)的 iCloud 数据中心,建筑面积将增大 37.5 万平方英尺(约合 34.8 万平方米)。这个代号为“伊莎贝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