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8日报道:激动网旗下视频云服务平台"激动云"作为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的视频开放平台,技术支撑、内容管理、综合营销等软硬件层面都具备了充分领先优势,在全媒体视频技术服务领域已获得极高的品牌认知度。

日前,激动云积极探索云计算辅助教学服务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规律,构建可实现"云点播"及"云加密"的个性化教学的信息化环境,并牵手江西省电化教育馆,开启了激动网为教育领域提供云服务之路。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是隶属同级教育行政部门,主要面向基础教育的教学性质的事业单位,兼有行政职能。双方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核心,加强应用为关键,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以云计算技术为驱动,共同搭建积极建设资源公共存储、发布、检索、安全管理的基础教育云资源服务平台。

江西省电化教育馆负责人表示,与激动网此番合作,借助激动云在网络直播互动教学方面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可实现跨空间的实时互动教学,保证授课质量,高效利用师资;不会产生服务器带宽等巨额投入,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而其完善的产品服务功能基本能够满足学校对于教育云服务的需要,非常符合教育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利用互联网的传输优势,依托激动云产品为载体,将会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江西电教馆的优质教育。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传统教育通过与网络视频管理系统联合,堪称为教育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而可实时互动的在线学习方式也将成为"乐享品质"的学习体验。

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的今天,企业完全可以利用新技术从而有效提高新企业竞争优势。激动云结合不同行业的需求,耗时两年精心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全媒体视频应用系统,为网络视频平台的搭建提供了核心的支撑。

如今,"激动云"业已联合多家品牌机构,推动线上实力品牌走向高效稳健的视频营销之路,期望从思想、理念、价值观、传播方式、传播效果等方面将为合作企业在市场竞争力进行更为强力的扩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18 13:34:00
大数据资讯 云看剧免费装机 巨头视频之争拉开序幕
最新最强手机看剧必备免费装机软件「Lutube」影视APP基于手机移动端客户制作发布。 <详情>
2017-06-12 17:27:11
大数据资讯 建设“智慧城市”,视频大数据已悄悄来临
作为目前最火热的词汇之一,大数据在各个领域都已有了较为成熟的应用。在视频监控领域,大数据时代正悄悄来临 <详情>
2017-03-06 17:38:30
互联网 Netflix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手机用户观影体验
Netflix利用研究结果训练AI神经网络,让后者具备判断视频质量的能力。 <详情>
2017-02-15 10:50:40
互联网 百度要做AI医疗 是否会又成为翻版谷歌?
Papi酱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编剧。看来Papi酱也在不断转型谋求新出路。 <详情>
2017-02-04 10:02:14
互联网 2017年,春节红包进入视频时代
值得指出的是,红包营销正在从单一的功能互动,转变为以网红、明星直播、短视频等网红内容为基础的场景营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