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8日报道:个人云服务在目前已成为一个流行词汇,不过,众多消费者都有一个疑惑——究竟云服务,我怎样才能体验?其实,现在的云技术逐渐普及化,IT公司也陆续将云技术推送到个人用户身边。国内用户现在能体验到的个人云计算如苹果的iCloud,谷歌以及微软的SkyDrive.不过,iCloud只是支持苹果iOS平台,因此使用起来仍有不少局限性,谷歌与微软的SkyDrive更为大众化,在普通PC上就能使用。据了解,日前,微软的SkyDrive进行了升级,只要简单几步,就能使用到云存储功能为个人服务。

据了解,微软个人云存储服务微软网盘SkyDrive实现重大升级。升级之后,大众用户直接访问SkyDrive.com,或任意Windows Live网页服务(如Hotmail)的顶部导航栏,或将鼠标悬停在Messenger头像显示的菜单“查看在线文件”等多种方式,就能使用SkyDrive.

然而,最大化地利用浏览技术进行文件拖拽上传是SkyDrive新版本的另一大功能。目前,支持HTML 5 API的浏览器,都能通过浏览器进行文件和照片的拖拽上传。IE浏览器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添加文件”,在“特定区域”以拖拽的方式上传文件。值得一提的是,在文件上传过程中,用户可以继续浏览网页或使用微软网盘SkyDrive,而无需等待任务上传完成。

支持不同系统的移动终端

随着平板电脑、触屏手机的普及,用户对个人设备操作体验习惯上也有了很大改善。SkyDrive中全新“照片幻灯放映”功能,增加IE10、Mobile Safari等浏览器对触摸API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手指滑动浏览照片。

其实,个人云存储最终要做到使用不同厂商、不同操作系统的设备时,也能随时随地获取所需内容,才能真正为用户服务。目前,SkyDrive已支持PC、Windows Phone、iPhone等多种终端设备以网页或应用程序的方式进行访问,用户可以自由运用这些设备进行个人云存储服务中文件的访问、上传和管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3:29:59
5G资讯 郭明錤:2020年新iPhone将全部支持5G
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新机将全部支持5G <详情>
2019-07-30 09:38:44
5G终端 5G iPhone,再等一年,有三款!
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 <详情>
2019-07-29 11:58:31
5G资讯 Intel不会放弃5G 卖给苹果的只是智能手机基带业务及专利
随着Intel、苹果两家公司的官宣,苹果收购Intel基带业务一事最终尘埃落定了 <详情>
2019-07-26 20:36:02
互联网 苹果10亿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为什么说这是双赢?
伴随着这起交易,5G 时代竞争的格局也逐步清晰了。 <详情>
2019-07-26 17:01:33
5G资讯 5G时评:苹果和高通,深深伤害了英特尔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能切实感受到5G的莫过于手机。目前除了华为和三星等公司以外,还有很多国内厂商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