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7日报道:云计算越来越受欢迎。然而,据我们所知,仅仅只有大约25%的IT团队在他们所在的企业积极部署了云计算。为什么会存在这种断层呢?许多IT业界人士告诉我说,他们确实对于云计算有兴趣,但苦于没有时间去了解云计算到底对于他们的企业意味着什么。

现在,是时候开始推进您的计划来部署您企业内部的私有云了。否则,你会发现你和你的企业将很快被淘汰。

迁移到云

如下是我建议您迁移到私有云计算的五大原因:

1、 你需要做这些。

当前的经济大环境继续挑战着IT企业。企业都在纷纷寻找各种方法来削减IT预算甚至压缩工作人员编制。许多企业主和CXO级别的高管们也在积极寻求其他方式(传统的IT以外的方式)来运行应用程序。

一些成功的公共云服务包括:

软件即服务(SaaS)或业务流程(BP)服务。这些包括向Salesforce.com提供的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以及ADP、PayCom等公司提供的外包电子邮件服务或工资处理应用等。

低的成本,一切从块存储到数据库或虚拟服务器平台的灵活Web服务。(例如谷歌或亚马逊网络服务)。消费者云,当下超流行的icloud就是一个例子。你需要看看云计算吸引力的属性,并确定如何为自己企业的IT防火墙提供类似的功能。

2、你可以这样做!

你可能比你想象的私有云的操作更接近。你可能正在运行虚拟服务器,其正用于数据存储备份。很多人可能也将使用先进的虚拟化,跨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设备进行资源虚拟化。

许多属性密切配合来自私人云或公共云的先进的虚拟化。这些措施包括:

敏捷性、弹性、标准化、增加效率、服务导向

所有你需要的只是云计划的远见、决心和IT领导。这包括跨职能的IT团队(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和应用支持)的共同努力。

3、你的云将以较低的成本开始。

构建您企业的私有云很可能会比使用外部云服务提供商的成本便宜25%.云服务提供商需要购买很多您自己部署云计算同样需要购买的基础设施,再加上他们需要赚取利润。

选择云服务外包(SaaS或BP服务)可能会更便宜。但对于那些在您的数据中心运行的其他专业或安全敏感性的应用程序呢?我听到至少10家公司的人说他们希望将他们40%的IT基础设施外包给云服务,以节省成本。当我们开始问尖锐的问题时,大多数人意识到这样毫无意义。

一家公司计划推出一款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他们认为公共云供应商将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然而,供应商的每月账单显示,该公司可以通过在自己的内部云上运行应用程序实现更有效地运行和成本效益。扩建计划增加了企业内部与外部的利益。甚至比最便宜的云服务提供商更划算。

4、您可以在您的业务应用程序之间共享你的私有云/基础设施。

在外部的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技术成熟之前,其可以提供共享的基础设施,许多企业的IT应用所需的安全、交付、遵守和服务质量水平也可以共享。大多数外部云提供商甚至可能需要重写显著的应用程序。

一旦你在您的私人基础设施上提供类似云的属性,企业内部业主会很快找到您的内部IT服务更具吸引力。贵公司的内部系统和独特的目标更紧密的服务于企业所需。商业应用程序所有者也可以方便地访问共享的基础设施,同时限制他们的风险。

5、谁控制了业务流程,谁就控制了云。

当您迁移到了私有云计算,你需要学习如何最好地管理环境。我将其总结为业务流程。它涵盖了从资源配置需求到虚拟机的生命周期管理。它甚至可以覆盖应用程序应该外包给外部云提供商。

最终,你可能被要求管理私有云,公共云服务或混合云方案(私有云和公共云服务,你可能走向混合云)。

许多供应商都愿意扮演为您的IT基础设施协调的这一角色。当您迁移到私有云计算,你可以选择保留业务流程控制。

做到这一点,可以让你更清楚的了解到运行内部应用程序与外包的成本。你可以进行应用程序及其资源的控制,即使你在高峰活动期间选择了外包服务。你还可以比较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原材料成本。业务流程控制可以让你:

确定的内部和外部资源的最佳组合

基于成本/性能特点,获得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投标周围出价,仅对需要的应用程序部分进行外包

保留最终的购买力和控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
2019-04-29 16:56:43
2019-04-26 14:42:36
云技术 EasyStack企业云助力河南省立医院私有云平台支撑大规模医疗业务系统
当前,中国的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也在提速中,但由于信息化建设尚未建立起完善的标准,医疗信息整合效果依然待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推进分级诊 <详情>
2019-04-16 09:31:00
云资讯 热衷混合云,近半数金融机构还在用传统数据中心
金融业在混合云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目前部署普及率达到21%,而全球平均水平为18.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