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30日报道:据外国媒体报道,去年12月份云托管公司Softlayer的报告,由于私有云的爆发式增长,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收入几乎翻了一番。另外一个例子是DynamicOps,云服务提供商在过去的2011年私有云市场提高了300%.

创纪录的增长

虽然Softlayer和DynamicOps是快速增长的云服务公司的一个例子,他们绝不是只有一两个。许多其他服务供应商都声称,在过去的2011年已成为云增长的一个标志性一年。INetU在去年夏天增加了第六个数据中心以支持云服务的需求,使的其2011年收入同比提高144%.托管巨头Rackspace公司也受益于私有云服务的需求增加。

私有云是以数据中心为载体的,这些托管公司私有云服务正在呈现爆炸性增长,分析公司Gartner预测,到2015年全球私有云服务市场份额将达到149亿美元。

企业希望在公司内部使用高效和规模化的云服务供应商的云模型以降低成本,如何能很好地理解企业寻求过渡到私有云。从自主建数据中心开始还是选择托管服务运营商,更多的选择摆在CIO们面前。

然而相比较而言,有了上述的托管运营商们,他们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而且可以有效的降低能源消耗,选择IDC们进行私有云构建或许在合适不过了。

而选择自建,那么碰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数据中心,当然这中间不包括国际互联网巨头们,微软,惠普,IBM和甲骨文等公司同样也在致力于构建私有云平台。他们也都为私有云的发展提供了原动力。或者说,同时从软件和硬件上入手构建数据中心私有云平台,能够最大化的降低执行项目所带来的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5 17:50:00
云安全 软件云化,开辟游戏安全场景新模式
目前大多数游戏客户的安全防护体系还主要依靠威胁情报中心、设备指纹识别、策略&规则等方式,在滞后性、误判误报率、未知威胁识别等方面依然存在技术瓶颈。 <详情>
2019-05-31 18:57:39
云技术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 新一代私有云崛起
进入云计算大时代,中大客户和产业互联网化是云计算的主战场,获取企业级客户是主旋律。对企业级客户来说以新一代私有云为核心的多云,是更接近数据、更经济、更安全又能够 <详情>
2019-04-29 16:56:43
2019-04-26 14:42:36
云技术 EasyStack企业云助力河南省立医院私有云平台支撑大规模医疗业务系统
当前,中国的医疗体系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医疗信息化建设也在提速中,但由于信息化建设尚未建立起完善的标准,医疗信息整合效果依然待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推进分级诊 <详情>
2019-04-16 09:31:00
云资讯 热衷混合云,近半数金融机构还在用传统数据中心
金融业在混合云应用方面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目前部署普及率达到21%,而全球平均水平为18.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