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9日报道:CRN杂志昨日公布了2011年15个最佳产品名录,结果微软Office365被评为2011年最佳云应用程序,该媒体称Office 365才是Google Apps的真正对手,因为它的易用性相当高,可以在线上提供大型企业所需的全部功能,并且几分钟就可以部署完毕,虽然价格是6美元,比Google更贵,但物有所值。

Office 365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环境,还可以提供Exchange Online电子邮件、SharePoint文档协作和共享以及Lync通信等一整套方案。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Office 365的增长比预期快8倍,虽然中间有一些停机问题,但整体产品的用户反应是积极的。

CRN名单中的其它产品中还包括三星Galaxy Tab、Mac OS X Lion、惠普TouchSmart9300和LibreOffice,今年最佳产品是iPad 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1 16:39:36
云技术 甲骨文收益好过预期 云应用程序快速增长
数据库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今天发布的相对强劲第四季度收益报告超过之前的预期,一部分原因是旗下云应用业务的快速增长。 <详情>
2019-06-21 15:30:06
5G 大家说 UCloud优刻得用户大会联通杨鹏:为5G爆炸式云应用需求,做好技术储备
今年的UCloud优刻得用户大会与往年有些不同,重点聚焦当下热门5G。随着近些年UCloud优刻得的发展,不但将云服务有效的与电信运营商结合,还与移动、联通、中兴、爱立信等通 <详情>
2019-05-20 14:35:17
云技术 混合云的好处以及未来的云应用
虽然企业可能最初对采用混合云犹豫不决,但许多早期涉及安全性、合规性和弹性的问题现在已经得到解决。那么,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详情>
2019-04-16 16:13:50
云技术 2019年云计算市场的三大关键词:专业人才、云应用、深水区!
经过2018年的快速增长后,2019年云计算市场已不同以往,在云计算技术应用普及中,社会开始关注专业人才体系化培养;同期5G、AI等新兴技术的落地,云计算应用空间进一步的扩 <详情>
2019-04-16 16:01:47
云技术 云应用案例:圣裘德用云来对抗儿童期癌症
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将基因组数据库移至云端,为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当你处理大量的科学数据时,将其全部放入云中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一旦这些数据存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