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根据Unisys公司最近的一项连续第二年的调查显示,云计算仍然是2012年的一个顶级IT投资重点。

事实上,这是明显的,昨天德国软件公司SAP 34亿美元的收购Success Factor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SFSF),帮助它保持对在同行竞争中的云计算业务,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其中数据和流程是托管远程网络的。该协议承诺Success Factors的股东每股40美元的现金,从上周五的收盘价52%溢价。

根据Unisys的网上投票,50%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是顶尖的IT 2012年的投资重点。

unisys.com网站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今年九月和十月吸引了300的互动。

“在过去两年云计算移动到主流的IT投资决策,”在优利系统数据中心服务和解决方案副总裁科林雷斯说。

“从美国联邦政府的‘云第一’的政策,以提高IT响应速度,企业决策者正在接受私有云和公共云计算模型的企业业务单位的需求。”

“他们现在看到云计算作为一个重要获得IT服务的方式,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迅速推向市场和成本效益。”

云计算能力的需要,是扩大呈指数增长的数据生成数据的数量。

Unisys公司表示,建议对云计算感兴趣的公司采取“混合企业”的方针,整合现有的IT资源的云服务。这样,客户可以保留和利用现有的IT投资,同时避免“在一个角落里的云”综合症,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从现有的IT资源断开,造成重复的流程和较高的运营成本。

Success Factors公司四年前上市生产人力资源软件,由企业用于审查员工的绩效。

周二,思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O)加入惠普(NYSE:HPQ)并公开推出了其称为Cloud Verse的云计算战略,这是一个框架,糅合数据中心和协作组合的软件。

据思科介绍,到2014年超过50%的数据中心计算工作量将基于云计算,而全球云流量到2015年将增长超过十二倍,以每年1.6Zettabytes的速度相当于为地球上每一个人超过4天的企业级视频,该公司表示。

通过内部发展和外部收购,思科一直在积极推行其云计算战略,包括其在3月收购云门户网站的软件制造商newScale.

11月下旬,惠普推出了一些新的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为基础的产品,其目的是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好地管理其迅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不断增长的云计算环境。

形成一个新的企业对企业的成员组织——云计算协会(CCA)也宣布,以促进各个部门大型和中小型企业基于云技术的采用和使用(SMEs)。

2011年Unisys的民意调查其他受访者表示网络安全(21%),移动/社交计算(21%)和大数据作为其2012IT优先投资(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