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5日报道:甲骨文24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领先的云计算客户服务提供商RightNow达成了收购协议,将以每股43美元的价格,约合15亿美元收购RightNow公司的现金和债务。收购RightNow有助于甲骨文在各个层面和各个渠道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RightNow基于云计算的客户服务可以帮助企业等机构在呼叫中心、互联网和社交网络方面提供优秀的客户体验。收购RightNow有助于甲骨文在各个层面和各个渠道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RightNow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这笔交易,预计交易将于2011年年底到2012年年初完成,具体还需要经过RightNow股东的批准,以及部分监管批准和例行交易完成的条件。

甲骨文开发部门执行副总裁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表示:“甲骨文正积极发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云解决方案,包括销售自动化、人力资源、人才管理、社交网络、数据库和Java,这是甲骨文公共云服务的组成部分。RightNow在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客户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是对甲骨文公共云服务的重要补充。”

RightNow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吉安弗特(Greg Gianforte)表示:“RightNow的产品具备领先的客户体验功能,有助于企业与客户进行交流,并提供连贯的客户体验。我们期待着与甲骨文进行优势互补,并保持和扩大我们在蒙大拿州博兹曼(Bozeman)地区的影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27:29
Saas 2019年CRM将引爆SaaS聚变
氢弹是威力强大的武器,但引爆氢弹极为困难,引爆氢弹往往需要在内部安放小型核弹,瞬间达到极高温度。如同引爆氢弹一样,SaaS市场的聚变,依靠的是CRM这款核弹。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