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2日报道: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接恳谈会上,全球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的领导厂商之一Active power公司与湖州市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促进湖州市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降耗工作达成一致,决定在湖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节能减排、化纤纺织、水处理、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构筑湖州市云基地。

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Active power公司免蓄电池飞轮储能技术创新性的采用机械储能代替化学储能,不仅将供电系统对环境污染降低为零,其高效节能的产品设计思想正好与湖州发展理念契合。今后,双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紧密合作: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重点搭建节能减排产业基地建设、节能技术应用推广和科研交流平台;

鼓励企业与行业的节能技术与项目合作。双方共同创建 "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或园区"的国家认证;双方共同致力于云计算的产业推动与发展。双方共同打造湖州云基地以及加强产业基地建设的合作等等。

据悉,"十二五"时期,湖州市明确要以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为突破口,整合集聚产业发展优势和要素资源,加快发展先进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先进装备、新能源、生物医药"三大重点领域,力争实现"十二五"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双倍增"目标。与优势企业对接,将有助于湖州市完成这一战略目标。

关键备用电源系统及持续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Active Power公司已经被被福布斯杂志命名为美国公共持股公司中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之一。其产品已行销六大洲,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为超过750兆瓦的关键负载提供电源保障 ,累计不中断运行时间超过7700万小时 .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最大的软件企业的云计算中心以及VISA、3M等国际知名公司均已采用Active Power电源保护系统。进入中国以来,Active Power已经成功地在中国部署了12套集装箱化电力系统,并取得了向上海市电力公司交付两套用于移动持续供电解决方案组的系统、为中国国家电网另一公用事业附属公司提供8套PowerHouse系统等成绩。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今年的博鳌论坛上,也有Active Power UPS系统的身影。

Active power公司与湖州市政府签约必将为湖州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书写出合作共赢新的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27 10:44:02
市场情报 POWER 9为云与智能打造强大引擎
从全球角度看,政治经济波动持续、逆全球化趋势抬头、技术加速变革商业等因素促使企业需要数字化转型。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整体经济增长速度正在下滑,市场竞争激烈,用户 <详情>
2018-11-19 09:39:55
云资讯 宁夏中卫打造西部云基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在北京举行云天中卫推介会。据中卫市代理市长李晓波介绍,该市地处黄河上游、腾格里沙漠边缘,依沙傍水的独特自然禀赋,形成了该市发展云计算产 <详情>
2016-01-18 11:03:32
大数据资讯 宁波大数据云基地项目落户慈溪 甬企插上“云翅膀”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是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宁波开设的分站,致力于加强宁波当地的网络新闻宣传,致力于为宁波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网友提供优质的网络资讯服务。 <详情>
2015-12-09 10:36:53
云资讯 AWS 上线微软的 Active Directory 服务
亚马逊推出了微软的Active Directory (活动目录)服务,使得微软的软件产品可以比较容易的和AWS上的服务进行集成,并可以方便的从自有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 <详情>
2015-05-14 07:12:32
整机柜服务器 IBM推出新款Power System服务器
IBM近日推出数款新的Power System服务器、存储软件,并修改了为混合云部署而设计的软件许可策略。IBM称将建立一门户网站,客户可在该门户网站上管理自己的软件许可证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