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日报道:一项最新业界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政府将通过帮助私人企业制定云安全标准并鼓励云供应商之间实现数据可转移性来推动云计算市场的发展。

该报告由技术美国贸易集团的教育分支——技术美国基金会(TechAmerica Foundation)周二发布。报道指出,美国政府将提高基于云服务的应用,以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并通过修补采购和预算流程来鼓励机构购买云服务。

云供应商VCE总裁兼CEO Michael Capellas曾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云服务应用不断增长,具有提升全球竞争力的巨大潜力,并将提升政府效率。

许多技术美国云委员会的推荐聚焦于如何在云服务中构建信任,并且如何在云供应商之间构建透明的操作手法。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s)北美公共部门的总裁James Sheaffer “云服务获得其用户的信任非常必要,它是加速云部署和驱动美国在云变革中的领导地位的第一步。”“我们对云服务的安全、隐私和可用性非常自信。”

Sheaffer表示,美国政府和私有云计算提供商将一起致力于创建保障云服务安全性和可信度的国际化标准。技术公司需要加速研发识别管理和身份认证的服务,以确保使用云服务的客户能够信任其在云上的数据安全。

微软技术政策组副总裁Dan Reed认为,美国国会应该通过综合隐私法案,以保护使用云服务的用户,它还需要颁布国家级的法律以要求遭到恶意攻击的功能能及时将事情告知其客户。“实时的信息有助于驱赶对云计算的恐惧,并将促进快速的反应。”

云供应商还应该对其用户进行信息透明化,让其用户了解他们是如何管理客户数据的。很多公司和机构不愿意迁移到云服务的一个原因就是不放心别人处理自己的数据。

云供应商应该公布他们在可操作性、可移植性、安全、认证、性能及可靠性上的信息。

大约有70家公司和300人参与了技术美国报告的草稿撰写,与此同时,还撰写了针对政府机构的云计算购买指南。

Saleforce全球公共运营副总裁Dan Burton认为,政府采用云服务是美国国会面临的最为重要的技术事件。政府机构需要通过云计算来节约开支。

随着法律制定者试图削减美国政府预算赤字,“联邦IT 预算将面临巨大的压力,”“已经进行的讨论为政府前移到云创造了很好的时机。”

技术美国云推荐信在同一天发布,软件和信息工业协会(SIIA)还发布了一份报告要求法律制定者避免限制云服务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