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甚嚣尘上的云计算领域,CIO们如何才能去伪存真,找到符合企业要求的服务商/解决方案呢?可以说,有多少挣扎求生的供应商,就有多少难题需要考虑。不过在这儿,经由TechTarget资深IT经理与行业专家一致推荐,我们只需关注五大问题。

数据整合

在长期战略规划缺失时,很多企业视“云”若玩物,仅仅利用历史邮件迁移来测试负载平衡,而忽略了考虑更重要的指标,例如需要的云类型是公共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或企业的后台数据如何与云进行有效整合等。

“早些时候,云意味着你在此处享受服务,功能实现却在彼处。现在,云也能够部署在你的私有网络中了,”Jeff Kaplan说道-Jeff是一家名为THINK Strategies的网络咨询公司的总经理-他随即还说“你要确定拥有足够的灵活性以裁度云在何时何地如何得到部署。”

大多数云供应商提供的服务非常单一。Kaplan说道:“那些刚因云得势出名的只提供基于Web的远程服务,而不能在防火墙后配置。其他的则把自己一直在卖的传统解决方案包装成云兜售 。”但是,真正符合企业需要的供应商,应该能够同时提供私有云和公共云,还能利用各种云应用将数据中心的各类异构系统整合在一起。

正是基于对这种整合需求的认识,IBM最近收购了一家业内龙头企业,Cast Iron系统公司。该公司凭借给道琼斯、时代华纳等提供基于私有/公共云的数据应用服务而声名远扬。

几乎在同时,Abiquo发布了一款基于开放标准、管理自适应的云管理解决方案。该技术支持虚拟应用,通过简单的拖放就能够将虚拟资源配置成生产环境。

Abiquo的方案在最近的纽约云计算博览会上受到一致好评:“这是正确的方向”,Kevin Jackson-国防部技术提供商NJVC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总裁-如此说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