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安软件园主办,中国外包网(www.chnsourcing.com.cn)、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云计算产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2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6号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地方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软件企业、厂商等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其对云计算的政策环境、市场走势、技术发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探讨“云”将给业界带来的挑战、机遇与对策。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以“云计算的应用与落地”为主题,是云计算产业中高端小规模交流活动。工信部、商务部等部委领导,以及惠普、IBM、华为、用友、雪球财经、百迅龙、宇信数据、凯科思特、宇宙互联、八百客等为代表的企业高层,和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等在内的相关机构,总计四十余位代表参会,对云计算产业现状、发展与困惑和市场机会进行高端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云计算被认为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重点发展领域,将极大地推动中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支撑中小企业信息化升级并保障国家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加速培育高科技新兴产业。中小企业期望公用的云服务能取代自建信息系统的高成本和复杂性;大型企业正在考虑当前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如何向未来私有云与公用云迁移,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互联网企业热切盼望云计算带来的信息技术变革推动互联网产业出现新一轮商业机会。西安作为中国重点发展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20个基地城市之一,充裕的人才储备、人才的高度稳定性、突出的成本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是西安发展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先天优良禀赋。如果您也关注云计算,感兴趣西安,请持续关注本次论坛,详情请联系罗小姐022-66211567。

关于西安软件园:

西安软件园——“世界知名、全国一流”的软件研发与信息服务外包基地。

西安软件园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是目前国内4个拥有国家软件“双基地”的园区之一。经过十年的发展积淀,西安软件园确立了国家重点发展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格局中第一方阵的地位。

西安软件园已形成“一核、一轴、一城”的产业布局,由已建成的示范区、国际服务外包基地,以及2011年启动建设的7平方公里“软件新城”三大版块组成。2010年从业人员规模8.9万人,营业收入430亿元,出口2.15亿美元,近几年产业平均增速超过40%,高出高新区增长水平10个百分点,对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成为西安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国际竞争力的助推器。

西安软件园汇聚Fujitsu、NEC、Denso、IBM、Intel、Oracle、Emerson、Rockwell等12家世界500 强;炎兴科技、奥博杰天等5家“IAOP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华为、中兴、神州数码等10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博彦科技、软通动力等6家“中国十大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成为世界级高端研发投资地和自主创新示范区。

“十二五”期间,西安软件园将充分发挥已经积聚的行业应用软件研发、嵌入式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以及信息技术服务外包等产业优势,同时实现以云计算为核心的智慧化应用产业、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突破。预计到2015年,实现总收入1600亿元,出口5亿美元,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

关于鼎韬/中国外包网:

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外包行业,集门户、咨询和外包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咨询公司。由海内外多名外包、咨询、市场和行业专家联合创立。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同时在上海、澳大利亚、北美和欧洲等地设有8个代表处和35家合作机构。凭借鼎韬在全球各大垂直行业的丰富资源和经验,结合我们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及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慧服务™”解决方案。立足“以思想整合产业”的企业愿景,以“致力于提升中国服务行业的全球竞争力”作为企业宗旨,秉承“知行合一,精勤实践”的企业理念,鼎韬希望通过十年的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咨询和服务企业,在全球打造“中国服务”的品牌。

中国外包网是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首家面向全球外包市场的外包行业门户网站及电子交易平台,《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的官方网站,行业权威网络媒体。立足中国服务外包产业,集成了外包资讯、产业导航、行业研究、专家专栏、杂志媒体、活动会展、交易平台、企业名录、行业服务、培训认证、资源中心、外包百科等多个栏目,汇集中国全新的外包资讯与资源,浏览量、信息量位居行业首位。致力于成为中国外包行业与全球外包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提升中国外包行业在全球的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2:13:13
云资讯 京东云发布《私有云&混合云白皮书》 构建客户想要的云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企业IT系统的云化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应用需求对云厂商提出更多要求。 <详情>
2019-07-31 10:31:00
边缘计算 企业必须进入云端吗?可以进入边缘计算
如今物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需要具有企业的视角。这意味着垂直行业应用程序、开发生态系统、产品设计、硬件、部署等。 <详情>
2019-07-31 10:19:00
云资讯 谷歌牵手VMware将虚拟化工作负载引入谷歌云
彭博社报道称,谷歌与VMware正在展开合作,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VMware vSphere虚拟化软件和网络工具。 <详情>
2019-07-31 09:52:00
云资讯 谷歌与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合作 试图追赶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与戴尔旗下的云计算公司VM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更多企业迁移到云端,从而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 <详情>
2019-07-31 09:10:00
云技术 云计算时代,硬件为什么仍然非常重要?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采用了“云优先”的战略,他们淘汰了三台大型机、将尽可能多的计算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尽可能放弃内部部署软件,转而使用软件即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