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已经进入新年的春季,同样也是我们十大云服务提供商榜单新鲜出炉的日子。今年的榜单相比去年可是变化不小,现在由我们为您展望2011年最佳云提供商。我们的排名依据客户满意度,可靠技术创新以及管理跟踪记录。

新进厂商:NephoScale

NephoScale

NephoScale是一家新兴云计算公司,却怀旧式地构建了自身数据中心,像Amazon Web Services和Rackspace一样销售起了按需服务。在Amazon随时上演价格战的世道下,此举可谓是大胆。就让我们对它拭目以待吧。

TOP 10:Joyent

Joyent

我们从原来的榜单中剔除了少数供应商,理由是他们缺乏积极性(但却绝不能忽略它)。Joyent依旧跻身十强,理由是发布了平台软件,并同Dell建立了合作伙伴销售预配置的云基础设施套件。

使用Joyent服务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不喜欢公共云的你还可以自己构建使用该技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在内部基础设施上推行云计算,这将有可能成为市场的发展趋势。

TOP 9:微软

微软

微软有点在走下坡路。虽然软件巨头自我陶醉在Azure云服务里,声称有3万1千家的公司客户,但在企业IT开发者方面我们还没有看到什么重大起色。Web公司、手机公司、技术和社交网络公司在使用它,但至今在传统企业上还没有什么建树。

同时,由于史蒂夫?鲍尔默辞退多位公司领军人物,微软的云业务还处于混乱当中。软件架构师Ray Ozzie也退出。来自服务器与工具(包括Azure)部门的Bob Muglia与Amitabh Srivastava离开。管理Office Online和Office 365的Dave Thompson也是同样的结果。

如今掌舵人是微软的老将Satya Nadella,他运维着微软名不见经传的ERP以及CRM产品。这些人没有失败——他们为微软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部“云计算”——但却不幸地在工作即将迎来曙光前被裁掉了。

TOP 8:BlueLock

BlueLock

在榜单之中,它是第一家初创企业。BlueLock是家小规模提供商,它被作为VMware产品vCloud Express的关键测试平台。它算是一款先驱性的工具,帮助消费者消除他们的ESX泡沫并混合vCloud资源,有些功能甚至是VMware都没有实现。作为VMware/VCE的关键提供商并具成长潜力的BlueLock,在印第安纳州很快成为当地的重要雇主。

TOP 7:谷歌

谷歌

从我们最初榜单到现在,Google App Engine在众多Web、游戏和移动公司那里赢得了业务——它跟微软的Azure很像——在企业开发者方面没有很大影响力。我们最近联系到GAE团队,他们目前正增加一些新特性,包括一项SLA和托管SQL服务,谷歌希望以此来招揽更多企业级开发者。

据报道公司在2011年的雇员达6000名,这足以装备Google严重缺乏的关键企业支持业务。可不是光凭桌上足球、豆袋、小孩就可能赢得云计算的;穿上成人装认真面对客户。与微软开战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15 09:34:55
国际资讯 研究表明2018年全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数量达到430个
根据调研机构Synergy Research公司的调查,全球云计算供应商和社交网络巨头主要使用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数量在2018年增长了11%。目前全球430个数据中心设施被认为是“超大 <详情>
2018-11-08 14:21:54
Iaas 选择正确的IaaS服务并不简单
采用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核心活动和创新项目,而不用担心在其高峰期耗尽计算和存储资源。云计算的负载均衡和自动扩展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满足用户不 <详情>
2018-03-16 14:40:01
云资讯 超大规模云计算供应商重点投资人工智能云服务
如今,人工智能云服务已经成为超大规模云计算提供商的又一战场,因为它们可以吸引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平台上培训模型。 <详情>
2017-08-07 13:05:00
云资讯 企业将数据备份到云端之前要问的五个问题
为云计算供应商提出的这五个问题将让组织在数据备份到云端的过程中脱颖而出。有些因素似乎很容易(例如成本),但事实并非如此。 <详情>
2016-05-17 17:52:30
大数据资讯 三大云计算供应商的大数据服务比较
云计算的市场正在迅速发展,而大数据业务也在不断变化。虽然这对于云计算供应商来说比较困难,这是值得尝试的,而这对于全球领先三大云计算供应商(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