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隆重开幕, 美国IEEE总裁james Prendergast参会并致词。

美国IEEE总裁james Prendergast

James Prendgas: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云计算大会,互联网有一系列技术都提供了一系列云计算的模式,加强云计算的服务。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正在发展,它产生了新的商业模式,能够进一步提高商业的规模,这意味着可以极大的降低商业的成本,通过使用互联网,使用电子邮件等技术。云计算产业的出现能够使公司把注意力放到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上,并且充分利用这种竞争力来取得创新。对个人,对企业来讲云计算它都代表着一种最大的信息技术的机遇。我们已经看到通过云计算技术使得互联网和智能手机之间进行融合的这种发展趋势。

云计算也提供了大量的应用,我们也已经开始看到。云计算以及电脑也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大宗商品,以及交易所,在上海、深圳和其他的交易所今后也可以预见将会广泛的使用云计算技术。当然,新的服务需要新的标准,需要新的法规来协助负责任和有效的云计算市场增长。

IEEE已经开始来为未来的云计算发展加以塑造,我们所提出的相关倡议它的理念是非常简单的,要建设一个统一的云计算世界,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近期我们还将举行一个国际的云计算大会,在2012年我们还将举行另一个大会来讨论有关于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出版和发行。通过一系列的发行,还有举办会议和教育,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广云计算,这对于云计算在未来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同云计算的交换心得组织,还有云计算的销售商,就有关标准方面进行合作,还加强云计算的移动性、统一性和可交互性。我们还同有关的标准组织制订云计算的功能等等方面的标准。

通过这样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云计算的蓬勃发展,创造一个统一的云计算的环境。对于云计算在今后所取得成功是至关重要的。在制订标准方面,用户在今后将会发现云计算能够很好的识别用户需求,最后我感谢大家听取我的演讲,我也期待本次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03 17:21:07
互联网 王春晖:呼吁IEEE立即停止限制华为员工参与审稿等学术评价活动
近日,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向其所属刊物主编发出邮件通知,以美国商务部产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及其附属68家公司纳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为由,不允许华为的员 <详情>
2019-05-31 10:30:02
国内资讯 中国计算机学会宣布暂时中止与IEEE通信学会合作
我们遗憾地看到,其旗下的通信学会竟以当地法律为由限制其会员的活动,这严重违背了作为一个国际性学术组织应遵循的开放、平等和非政治化的基本原则以及学术组织应遵循的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