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和1月4日,青云科技连续两日发布公告,分别为签订合同总额为17032.32万元(含税)的GPU算力租赁订单、交付合同为13395.00万元(含税)的GPU服务器产品。

公司表示,在GPU算力需求猛增、供需不平衡的情况下,青云科技在2023年12月依然向AI算力采购客户新增交付了价值1.34亿元的GPU服务器产品,同时与AI算力租赁客户新增签订了价值1.7亿元的算力租赁合同,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青云科技AI算力持续交付的能力。

公告也指出,“本次交易的履行预计将有利于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拓宽公司算力服务业务范围,提升公司在算力市场的影响力与业务规模,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结合青云科技在2023年9月发布的AI智算平台和AI算力云服务、12月新开放的智算2区,以及专门成立的青云智算控股子公司来看,青云科技在AI算力领域战略明确,并且有持续的进展。

据了解,青云科技将在2024年继续积极布局AI算力市场,加大AI算力相关业务的资源投入,加强产业链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9 16:11:08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风起云涌 算力基建支撑加速前进
造成算力成本高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因为需求大幅增长而产能不够,二是由于地缘政治、美国芯片禁令影响。 <详情>
2023-12-29 14:19:01
数据中心节能 AI驱动的算力变革 联想引领算力基础设施升级
AI大爆发的2023年即将过去,算力成为关键生产力,也是推动千行百业进步的动力。 <详情>
2023-12-28 11:54:32
2023-12-28 09:32: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收敛后,囤积的GPU算力还能租出去吗?
“千模竞赛”下,算力需求旺盛,算力租赁似乎成为“风口上的猪”,相关企业均能够凭借此获得丰厚的收益,数据中心也迎来新的转型发展时机,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详情>
2023-12-20 16:54:11
边缘计算 灵活可靠开箱即用 联想发布全新边缘超融合一体机
全新联想边缘超融合一体机将以“开箱即用”的便捷体验和稳定可靠的特点,助力客户简化边缘云平台部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