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月香港与内地全面恢复通关以来,两地经贸往来加速“升温”,经济正逐步复苏,现在正是开拓两地市场的黄金时机。名气通推出涵盖云端、网络及数据中心的一站式跨地域「云+网络」方案,让你无论身处香港及内地大小城市,都能与工作伙伴及客户保持紧密联系,畅通无阻。

跨地域无缝连接   确保数据畅通无阻

本方案提供点对点专线连接,以直接线路接通超过50个内地主要城市,设立网络据点(POP),确保低时延、安全及稳定,支持客户畅通无阻的进行跨地域的沟通及数据存取。

摄图网_500534774_banner_城市夜景坐标(企业商用)

零故障私有云平台

先以点对点联机作强劲支持,同时接通名气通自建数据中心内的私有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灵活性、高扩充性和高效率的云端空间,让客户更方便快速地进行运算、储存、备份等作业。

 

摄图网_500943260_banner_云储存服务场景(企业商用)

数据储存于名气通香港数据中心  确保安全  

名气通的数据中心参照TIA-942 Rated 3+级国际标准构建,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如 CSA Star及ISO认证等,配合我们全年无休的监控和不间断供电系统,确保客户的数据享有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

名氣通香港2號數據中心

名氣通香港2號數據中心

一站式服务方案  节省人力资源成本

本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方案,满足不同业务所需。客户无需购置任何软硬件及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作维护,大大节省营运成本和办公室空间,迅速拓展中港两地业务。

TGT DC2 NOC

TGT DC2 NOC

名气通的跨地域「云+网络」方案,打造强云联网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跨地域的业务交流,充分发挥云网合一大价值,以最低成本将效益大化,藉以鼓励企业利用云端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您拓展两地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3 17:32:06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2023年数据中心演进的关键在于效率
数据中心离开综合布线就难以正常运营,而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果没有高效的综合布线作为基础设施来支持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维护,是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效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23-07-21 18:18:45
市场情报 绿色算力助推产业新发展,易信科技荣膺202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 <详情>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7-11 10:21:22
市场情报 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 | 长飞旗下子公司长芯盛iCONEC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议以“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为主题,面向业界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品牌logo、iCONEC品牌发展战略、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超高密度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