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广泛、集成和自动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Fortinet®,近日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规划及关键绩效指标,并计划今后每年分享其最新战略进展及发展动向。

继 2021年开展的重要性评估,Fortinet明确了对自身业务与利益相关者最重要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及其优先级后,将以下四大领域定义为关键影响领域:

为打造更安全的网络世界而持续创新

Fortinet 秉承“构建可被信任的数字世界”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推进全球网络安全并推动数字化进程加速,通过积极开展持续创新、社区伙伴参与以及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兑现这一承诺。Fortinet 目前拥有业内广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且不断推陈出新,仅 2021 年即全新推出八大产品系列。Fortinet还定期与众多行业协会和团体开展紧密合作,为推动行业产品的标准化及互操作性贡献更多创新力量。同时还与网络威胁联盟(CTA)、世界经济论坛(WEF)网络安全中心及国际刑警组织等国际组织机构共享可操作威胁情报。通过此类合作,Fortinet 积极参与打击网络犯罪,助力全球企业组织从容应对未来网络威胁。

尊重自然 倡议环保

Fortinet 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致力于减少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所需资源,并在日常业务运营中以环境可持续为导向,进一步推动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为积极响应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组织对于减少全球碳排放的倡导,2021年,Fortinet积极实施碳排放抵消计划,公开宣布将使用可再生能源,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率,以减少Fortinet全球自有设施所产生的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量,从而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承诺。Fortinet 的其他环保举措还包括将高端产品系列的包装全部升级为可生物降解材料,有效减少浪费并降低能源消耗。得益于这些环保举措,新一代 Fortinet 产品均比上一代产品实现更低能耗。全新FortiGate F 系列产品能耗平均降低 61%,有利印证了这些举措的卓越成效。

培养一支多元包容的网络安全员工队伍

Fortinet 致力于打造多元、公平和包容的企业文化,其团队成员来自全球不同国家拥有不同的专业和文化背景,丰富的企业文化使Fortinet商业成功的稳健步伐不断加速。作为其持续践行人才透明度以及将更多女性纳入网络人才队伍承诺的关键举措,Fortinet于2021年发布了全球员工数据,并强调同比去年,其女性员工数量增加了6%。Fortinet还致力于缩小广泛、多元受众群体的网络安全技能差距,通过教育推广计划以及Fortinet NSE 培训学院的人才培训计划,为广大受众提供网络安全专业培训服务,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网络安全就业优势的认知,努力为弱势群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2021年,Fortinet承诺,未来五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培训100万名安全领域专业人才,从而以实际行动缩小全球网络安全技能差距。

推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业务发展

Fortinet 始终贯彻公司治理管理理念,遵循商业道德开展业务,尊重人权并确保所有业务符合所有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以上举措由 Fortinet 董事会监督,并由内部跨职能道德委员会进行严格审查。我们希望全体员工、供应商以及合作伙伴充分了解并遵守 Fortinet 的反腐败政策、商业行为准则、道德准则以及隐私政策等所有政策和指导方针,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共同打造一个践行商业道德且备受赞誉的优质企业。Fortinet 为此专门制定了一项人权政策,助推企业在整个价值链中践行打造肩负社会责任的产品并恪守商业道德的不变承诺。

Fortinet《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可持续发展问责标准委员会(SASB)标准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为基准编制而成,涵盖以下八项优先问题的详细内容和具体指标:网络安全风险对社会的影响;信息安全与隐私;产品环境影响;环境管理和气候变化影响;多元、公平和包容的企业文化;网络安全技能差距;商业道德以及推广肩负社会责任的产品。

“我们始终将可持续发展视为Fortinet 商业模式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是Fortinet制定企业中长期战略和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希望通过首次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提升战略透明度,并支持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员工、供应商、股东以及社区伙伴等利益相关者,更好地理解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方针,以及我们向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以及更安全互联网目标迈进的坚定信念。”

——Barbara Maigret

Fortinet 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全球主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