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医院而言,千点终端规模意味着强大的服务能力,

而选择部署深信服桌面云,其背后是医院的充分认可。

深信服桌面云亦深知,

只有为医生办公场景提供更多的有效价值,

才能肩负得起广大医疗用户的这份信任。

01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医院业务数据安全进一步升级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终端PC存在大量患者信息、处方信息等业务数据,如果缺乏有效的安全防护手段,容易造成医院重要数据泄露。设备故障也容易导致数据难以恢复。此外,医院的办公PC数量庞大,运维工作较为复杂, 运维人员需要每天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并且效率较低。

深信服桌面云从多重身份认证、数据导出安全管控等多个维度,为医院提供端到端的安全防护。在不影响使用体验的条件下,提供高可靠的数据安全保护能力。

运维方面,深信服桌面云的统一运维平台,让运维人员不用到达故障发生点,便可以快速运维进行排障处理。虚拟机和桌面云服务器故障时,也可以通过HA等机制快速拉起,不影响业务继续进行。

此外,在终端体验方面,深信服桌面云的个人配置重定向和打印机配置保留功能,保留使用者的个性化数据,充分满足个人的使用习惯。

02

河南省新乡市中心医院

随时随地接入实现无界办公

作为一家区域头部三甲医院,河南省新乡市中心医院一直走在信息化建设前列,新乡市中心医院计划在2021年底前完成电子病历以及集成平台的升级改造。

为满足医院业务对信息化的需求,新的HIS系统架构调整对现有办公终端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传统PC办公灵活性差、安全难以管控等问题,医院计划对终端办公桌面进行云化升级,提升整体安全性和办公的便利性。

通过部署深信服桌面云,新乡市中心医院为院内每位医生和护士分配独立的虚拟桌面,方便IT人员配置不同的安全策略,包括分布式防火墙等保障医院信息安全。医生无论是在门诊出诊,还是在病房查房,都可以快速连入到桌面办公系统进行办公。此外,桌面应用涉及HIS、PACS、EMR、LIS 、OA系统等,深信服桌面云都可以做到充分兼容,保障业务的高效展开。

03

湘雅常德医院

“克隆”技术实现桌面快速部署

随着湘雅常德医院业务发展,医院的诊疗规模不断扩大,传统办公PC数量亦逐年增多,随之而来的便是终端管理挑战以及分散在各个PC的业务数据保护难题。

为满足高效、安全的办公需求,湘雅常德医院对办公终端进行了升级。

通过深信服桌面云业内领先的克隆技术,湘雅常德医院的办公桌面分发效率大幅提升,保障业务快速开展。在安全方面,除了“数据不落地”外,深信服桌面云还可提供对USB接口的精细化管控的防护手段。针对不同科室的需求,还可开通临时权限,副本技术和备份快照亦可对数据的安全性提供双层保护。

04

金湖医疗集团

获得媲美PC的流畅办公体验

金湖医疗集团计划实现智慧医疗建设,其中办公终端云化升级是第一步,而海量的终端设备的日常管理、对于各类系统的兼容性和外设的适配性、日常办公使用体验、医院业务数据的安全性,这些都是金湖医疗集团需要面对的挑战。

深信服桌面云为PACS科室医生提供vGPU图形处理能力,让PACS影像的渲染更流畅,保障了医生的流畅阅片体验。同时,桌面云从前端到后端、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方位整合与优化,为医护人员提供媲美PC的使用体验。

对于兼容性,深信服桌面云外设实验室长期与主流外设厂商的兼容性验证和优化,有效保障了对各种系统和外设的支持。

与其他行业不同,医院每天面对的是广大病人的诊疗需求,提供的服务更需要严谨和全面。从办公终端的视角出发,医疗信息的保护、终端管理的效率、日常办公的体验,这些都是医疗用户极为关注的问题。深信服桌面云深入医院业务场景,助力广大医疗用户实现更安全、便捷、高效的办公终端云化升级。

此次放送的医疗千点案例,只是目前深信服桌面云在医疗行业的冰山一角。未来桌面云也将持续精进自身产品力,为更多的医疗用户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6 18:08:49
市场情报 远程办公,就找深信服桌面云!
在远程办公过程中,一些特殊岗位涉及到财报、员工薪酬、客户订单信息、核心源代码等敏感数据,这些数据一旦外泄将会为企业造成巨大损失。 <详情>
2022-01-10 14:54:58
市场情报 《2021年中国信创桌面云产业研究报告》出炉,华为、华云、深信服、锐捷领衔市场领导者
桌面云软件主要包括桌面云管理软件、桌面虚拟化软件、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存储虚拟化软件等。在企业数据安全需求、IT设施便捷管理需求、总拥有成本下降等因素驱动下,政府、 <详情>
2021-12-13 15:32:21
5G资讯 深信服5G+SD-WAN为5G广域网组网接种安全“加强针”
5G开放网络的广泛应用给企业广域网带来更多风险暴露面 <详情>
2021-12-08 11:09:11
市场情报 深信服桌面云为全国Top医院打造云化办公空间
以安全、智能、高效的云化办公空间,不辜负每一位医者仁心。 <详情>
2021-11-22 18:00:40
云资讯 深信服桌面云在金融行业的那些千点规模部署
深信服桌面云在9家大行股份制银行的总分行得到应用,交付近8万点虚拟桌面和虚拟应用授权,其中单客户交付大点数超过15000点。在证券,深信服已覆盖超过20%的券商用户。在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