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谢青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Fortinet一直引领着每次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发展。共同推动环境的可持续性创新,努力让世界成为一个安全、可持续的工作和生活场所亦是我们企业的核心内涵。我们相信,努力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并在日常运营中采取负责的企业行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这次宣布在2030年实现净零排碳的目标,以及正在建设的全新的零耗能总部大楼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承诺。”

Fortinet®(NASDAQ:FTNT),全球领先的多种集成和自动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近日宣布将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环境可持续性目标,完成全新的零排碳Sunnyvale总部办公区域建设,履行其对社会责任更广泛的承诺。

为符合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 (SBTi) 对于减少全球碳排放的倡导,Fortinet 将通过在自有业务中使用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和碳使用效率的方式,结合实施排放抵消项目,在2030年于全球区域(包括办公楼、仓库和数据中心)实现碳中和目标。目前,Fortinet 已经测量了其范围1 和范围 2 的排放量,并将在 2022 年为范围 3 的排放量记录做好准备。该信息将在计划于2022 年中期发布的Fortinet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

“构建可被信任的数字世界”是Fortinet的企业愿景,亦是企业社会责任中的重要展现。Fortinet致力于发展可持续性安全技术创新,实现网络安全人才多样化,并在整个价值链中推进企业责任行为。在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规范和社会责任委员会(董事级别委员会,监督公司与可持续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目标、战略和风险,包括环境、社会和治理事务)的指引下,Fortinet 始终尊重环境,并遵从与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相关的指导方针和政策。

Fortinet公司总部新大楼的建设充分体现了 Fortinet 对于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该大楼有望获得 LEED-Gold认证。Sunnyvale 办公园区在 2021 年曾获得了《硅谷商业杂志》“办公/研发建设”类的结构奖,并比标准建筑少使用了 30% 的能源。建筑中有助于减少环境影响的设备主要包括光伏电池板和辐射冷却系统,该节能系统每年可节省 76,600 加仑的水。同时,Fortinet也在部分区域中的办公设施中使用了太阳能电池板,并购买可再生能源。这些环保措施的实施充分反映了 Fortinet 领导层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减缓日趋严重的气候变化,有赖于全球众多企业与机构的共同努力。除了规范自身运营外,Fortinet 还致力于借由高效创新、集成的设备和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来减少客户对环境的影响。

历经多年的竭诚创新与发展,Fortinet研发了目前业界唯一的安全业务处理芯片,拥有强劲的性能。这使得 Fortinet 能够将多种安全和网络功能集成到单个设备中,从而节能、降温并节省空间。因此,Fortinet 的 FortiGate 安全设备拥有相较友商同级产品低 3 到 16 倍的能耗,显著促进环境可持续性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