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 "2021 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化论坛 " 在深圳举办。本次论坛以 " 数字化创造新机遇,标准化助力新发展 " 为主题,邀请到部委及地方领导、两院院士、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聚焦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化转型、数据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新热点,解读技术标准新发展。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信息技术标准化在推动产业发展中创新驱动、应用示范作用。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公布了云基准评测结果,华云数据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通过《信息技术云计算超融合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评测。

评测内容包括超融合系统软硬件和部署、运维、安全、开放等要求共计 138 项。华云数据能够通过测评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华云数据在云计算以及超融合领域的领先性,同时说明了华云数据云计算技术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云平台和云服务,推动云计算产业稳步、可持续发展。

如今,国家正面临着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深度融合的重要时期,促进云计算产业研发和示范应用被看作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表示,做好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对加快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质量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近年来华云数据不仅自身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做深层次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变革,以客户应用为核心不断打磨产品,通过国家及行业标准测试,还作为行业领先者,积极推动云计算可持续发展,参与《信息技术 云计算 边缘云计算通用技术要求》、《信息技术 云计算 云存储系统服务接口功能》、《信息技术 云计算 云服务采购指南》、《信息技术 云计算 平台即服务部署要求》等云计算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深化了云计算应用等技术规范化、标准化地向前发展。作为行业的核心力量,未来,华云数据将完善云计算标准体系,持续将自身的理论研究成果、实践经验,融入到更多云计算标准的制定中,推动企业深度上云、用云,为中国云计算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01 10:25:00
云资讯 云计算向“去中心化”演进,边缘云服务商PPIO完成2.5亿A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PPIO将进一步加大在自研技术和边缘侧基础设施上的投入,并深化在超低延时直播、云游戏、云渲染、车联网、空间数字化等对超低延时有改善需求的场景上的探索 <详情>
2022-02-23 11:47:03
国内资讯 “东数西算”启动 数字化“西部开发”争得先机
所谓“东数西算”,“数”指的是数据,“算”指的是算力,即通过构建新型算力网络体系,把东部算力需求以及大量生产生活数据输送到西部地区进行存储、计算、反馈,并在西部 <详情>
2021-11-24 14:58:55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年超融合魔力象限 中国厂商华云数据、深信服连续三年上榜
根据Gartner的定义,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提供了在硬件服务器上运行的单一实例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 <详情>
2021-10-28 13:39:53
边缘计算 深信服超融合、边缘云通过国家权威标准测试
深信服边缘云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平台能力、应用服务能力、统一管控要求、安全要求等各方面均满足国家标准,能够在各类应用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国家标准级 <详情>
2021-10-26 11:29:43
云资讯 研究表明:欧盟技术规则也应限制IBM等云计算供应商
一些公司潜在的反竞争行为可能包括不公平的定价技术,或者让用户在技术上难以转向其竞争对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