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点论坛——第三届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中新数通”新加坡企业来渝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在论坛上正式上线,作为新加坡企业面向中国合作对接专业服务平台,未来将带动中国、新加坡两地信息通信领域创新发展,助力中新企业合作。

目前已有近50家中新企业签订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租用协议或基于通道开展远程医疗、智慧物流、协同研发等合作。

本届论坛上,还有19项中新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中新国际数据通道应用场景将延展到智慧教育、智能智造、5G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领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30 13:59:00
云资讯 202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或将达4740亿美元
计将有超过85%的企业采用云优先原则。如果不使用原生云架构和技术,这些组织将“无法完全执行其数字战略”。 <详情>
2021-08-24 10:51:40
云资讯 英特尔X 亚马逊:如何打造支持几乎所有工作负载的云服务平台?
英特尔宣布AWS客户可以通过全新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M6i实例体验最新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性能优势 <详情>
2021-04-21 15:24:00
5G资讯 ICT-MiiND与5G + 为智能产业开拓未来
5G将为未来的智能产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详情>
2020-11-25 13:46:32
大数据资讯 长江上游区域大数据中心25日开园 三大亮点值得期待
11月25日上午,长江上游区域大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将正式开园。该中心“立足川南、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全球”,作为宜宾智能产业的核心组成部分,开园当日,多个亮点值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