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公布了新增成员单位名单,安迈云正式成为该联盟成员单位,为去中心化云计算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更多实践经验和开源技术回馈给开源社区。

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成立于2012年8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下,成立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目前已有超过200家开源生态圈产、学、研、用的成员单位。

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开源社区生态系统》项目的指定开源组织,宗旨是以标准化的核心,汇聚产业能力,发挥开源智库作用。随着安迈云的加入,相信会对去中心化这一新兴趋势,注入大量宝贵经验和技术活力。

安迈云作为一家专注于去中心化云计算的一站式服务商,一直在推动去中心化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在Web3.0时代,原有的中心化云计算技术受到了挑战,大量的数据、成本的上升、数据安全性的不稳定等等一系列问题开始涌现。

去中心化云计算基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面对Web3.0,将重构计算、存储、网络等核心基础架构,利用区块链的分布式特点,创造新的数据传输模式,不仅能够提升数据的安全性,更可以降低部署成本。而这些技术的应用也离不开开源技术的支持,基于IPFS协议打造的安迈云矩阵存储就是典型的受益于开源世界的产品。

基于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矩阵存储可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PaaS服务、OpenAPI服务、存储工具集套件等等,帮助用户有效使用基于去中心化网络的企业级存储服务。目前,矩阵存储已在IPFS节点运营商、广电视频、基因大数据、健康大数据、司法存证、AI智能体领域展开应用。

安迈云看到,未来万物都将会被数据化,在这样的数据化世界,安迈云希望可以用去中心化技术,帮助每个人轻松迈进数字文明的新世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4 14:38:42
2021-10-29 10:59:04
云资讯 云计算已渗透大众生活,去中心化云计算发展前景广阔
曲去中心化云计算是将各种类型的算力标准化为最小的单元来进行交换和共享,相当于每一个节点上都有一个独立的服务器,可以独立进行数据的存储和传输服务,确保信息传递的准 <详情>
2021-09-27 10:45:18
云资讯 沙利文发布首个2021去中心化云计算市场趋势概览 安迈云布局切中未来趋势
以区块链为核心的去中心化趋势正在重塑当前云计算的服务模式,它进一步剥离了公有云服务的基础设施拥有权,仅保留了运营权,使得云资源的交付变得更加灵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