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优化营商环境,今年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搭建“新农云服务中心”平台,推进新型农业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财务管理方面,中心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软件管理系统,同时由专业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办公,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代理记账、报税等服务。

金融服务方面,通过“新农云服务中心”,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开户、结算、资金监管、贷款等专业金融服务,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金融政策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支持引导作用。

农资采购方面,利用邮政储蓄银行的“服务三农平台”,集中采购农资,降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采购成本。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26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入驻“新农云服务中心”。

农产品销售方面,中心建立了农产品集中展示厅,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农产品进行推介,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03 16:16:27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助力河北秦皇岛构建防贫机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任志林、郑春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政府帮扶和个人勤奋努力下,两年前他们实现了稳定脱贫。然而一场事故,两家差点被拖回贫困状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