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9 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承办的黄金时代 2021 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原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市长张鸿铭,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杭州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冯仁强,杭州市第九届、第十届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出席活动。杭商企业家、知名投资人、优秀创业者等近 300 人参加了这场盛会。

6063ee4f7c032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在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经过七年的打造,已成为杭州市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也成为杭商创新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据悉,本届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以“致敬不平凡 领杭新征程”为主题,共颁出八大重磅奖项,旨在致敬杭商过去一年熠熠闪光的突出贡献,拥抱在变革中孕育希望的新征程。其中,国内知名云服务提供商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获得黄金时代“年度优秀杭商”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又拍云创始人、董事长刘亮为登台领取奖杯(左起第一位)

又拍云创始人、董事长刘亮为登台领取奖杯(左起第一位)

又拍云作为国内最早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让创业更简单”为使命,始终致力于用“技术+数据”赋能社会产业发展。近年来,又拍云通过云存储服务切入云计算市场后,将业务逐渐延伸至云通信、云分发、云处理、安全防护、直播等多领域。

发展至今,又拍云已为超过 50 万企业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覆盖视频、电商、游戏、金融、娱乐、在线教育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诸多知名企业,如快手、美团点评、海康威视、星巴克、江苏广电、魅族、蘑菇街等,帮助企业用户和开发者轻松实现稳定、可靠、安全的云服务体验。

当前,杭州市正在加速推进数字化改革,数智杭州已经成为新冠疫情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当中最鲜明的标识。又拍云积极参与了其中建设,未来也将继续以现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云与数据服务、行业智能应用等业务为基础,面向数据分发、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数据应用等多领域,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赋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06 10:22:11
云资讯 杭州发布2021年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又拍云再度上榜
榜单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0亿美元)37家,准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亿美元)209家。 <详情>
2020-12-24 16:50:47
云资讯 又拍云上榜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
12 月 22 日,SegmentFault 思否 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 | 2020 中国技术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发布,又拍云入选榜单。 <详情>
2020-07-14 09:20:01
云资讯 又拍云刘亮为:“新基建”下,云服务助推数字经济
过去1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不断为各行各业注入新活力,已经成为生产生活的刚需。随着20年代的到来,加快推进“数字新基建”,不仅是当前拉动投资、提振经济的“紧急之需 <详情>
2020-07-02 18:03:37
市场情报 又拍云刘亮为亮相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新基建助推数字经济
6 月 29 日,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又拍云创始人、董事长刘亮为受邀与 50 名中国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一同登台发出《2020 创业创新杭州宣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