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推出网络连接中心(Network Connectivity Center)预览版,这是一个可以让企业管理全球云计算网络,简化混合云环境管理的工具,满足企业在本地端和云计算连接的需求。

谷歌 新推网络连接中心

Google提到,企业采用云计算优先策略,必须管理跨企业内部和公有云间资源连接的复杂性,也就是说,企业网络团队必须配置和管理多个网络,对全球云计算地区提供一致的访问、政策和服务。

为了简化这个问题,Google推出网络连接中心,其提供单一连接模型,让用户可以利用Google全球基础设施,创建、连接和管理异构本地端和云计算网络,网络连接中心可以用来连接VPN、合作伙伴以及专用互联网络(Cloud Interconnect),同时还能与第三方路由器、软件定义广域网络相连。无论应用程序或是企业的所在何处,都能优化网络连接。

用户在将软件定义广域网络解决方案与Google基础设施集成时,网络连接中心可以作为默认的登录点,如此一来,企业就能按需的使用网络连接,同时将软件定义广域网络和路由器解决方案的优势,扩展到Google云计算上。

网络连接中心也能与网络智能中心(Network Intelligence Center)集成,实现端到端的可见性,让用户可以监控和可视化网络,对网络进行调试,并即时监控性能和网络运行状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