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模式的迅速发展,许多终端用户在政府的支持鼓励下开始将企业数据迁移至云计算云服务器上,这也早就了IDC行业如火如荼的热潮现象。作为深耕香港资源多年的知名IDC服务商,华纳云也开始向全球服务器市场正式进军。

华纳云一家全球数据中心基础服务提供商,总部在香港,隶属于香港聯合國際通訊有限公司,是APNIC 和 ARIN 会员单位。主要提供数据中心基础服务、互联网业务解决方案, 以及专属服务器租用、专属服务器托管、云服务器、云计算、云安全技术研发等产品和服务。此次华纳云进军全球服务器市场旨在帮助广大的用户解决使用服务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硬件成本降低,用户体验没有提升

科技的发展无形中降低了云服务器硬件和运维成本,然而云服务产品价格的下降无法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云服务器产品的附加值没有提升。

华纳云提供的是美国、中国香港等节点的无需备案的海外云服务器,解决了国内云服务器备案繁琐的问题,为国内企业出海和海外企业来华发展线上业务提供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持。除此之外,华纳云的海外云服务器包含多项附加实用功能,包含一键部署Windows,CentOS,Ubuntu多样化纯净镜像、自由构建开发环境、一键式重启、重装、重置密码和智能化电源管理等等,简化云服务产品的使用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问题二:传统中小企业上云,主机操作问题成难题

传统中小企业对线下商业依赖严重,还面临着的人工成本高,原材料上涨,企业利润点低等生存问题。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下商业一夜之间瘫痪,中小企业更是难上加难。据2017-2022年中国企业经营项目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战略研究分析报告表明,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有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中国60%的GDP、50%的税收和80%的城镇就业。中小企业的发展,直接影响国家整体经济。

种种因素无不迫使传统中小企业上云寻求突围。然而,"买云容易上云难",技术操作成了大的问题。针对此类问题,华纳云为了让传统企业的技术人员更容易上手,赋予云服务器产品更多样化的实用功能,简化建站流程,快速占领市场。华纳云的云服务器是基于成熟的 OpenStack 云计算平台,部署、整合并虚拟化规模级的计算、 存储和网络设备集群,构建起海量云端资源池。通过对计算节点进行高级调度, 达到香港云服务器的专机专用,确保每位用户均享灵活高效、高性能的 IT 云端计算服务

问题三:售后响应慢,用户诉求无法解决

再优质的产品也免不了出现问题的时候,所以对于服务商的售后要求也是极高。

在线咨询无回复,提供工单无应答等等这一类的问题势必会造成用户业务无法正常运行。华纳云香港资源部署于自营的T3+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业务保障。同时设置1V1专属客服,华纳云用户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客服提供电话/QQ在线咨询等多种沟通渠道随时随地连通客服,专业、耐心的客户服务最快达到5秒的响应速度。365x7x24小时技术运维支持、实时监控管理,完善的故障监控等等一系列故障应急响应机制,确保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技术服务。

华纳云自年成立以来不断投放资源,打造强大可靠的网络骨干。近年华纳云再作突破,增设数条超过100Gb的本地频宽,多线直驳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 HKIX,并设有100Gb海外带宽直达HE.net (Hurricane Electric)电讯盈科PCCW Global及环球全域电讯(HGC)等顶级海外供应商。同时以10Gb中国频宽直连中国电信(CN2 GIA)、中国联通(CUG)和中国移动(CMI)。不但可胜任处理网络流量突增的频宽需求,更可助力企业开拓中国内地市场提供强力支撑。

在网络安全方面,华纳云为了给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斥巨资升级防护系统。当客户的服务器遭受DDoS攻击时,毋需牵引流量到海外清洗,通过本地自动内联缓解和智能路由技术集成的清洗中心,实施七层过滤的手术刀式清洗,精准强力地过滤攻击流量,并返注正常流量回源站,保障客户网站始终在线。华纳云的香港本地高防服务器的DDoS防御阈值为10G ~800G,可随时升级更高级别的防御,以应对持续增强的攻击。除此之外,华纳云新上线香港高防IP产品,能够通过智能分析和调度,实现隐藏真实源IP地址情况下防御超大流量DDOS攻击和CC攻击。

未来,华纳云将致力于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基础性 IT 领域的持续开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全行业海量客户提供-种简单的方式构建优质的云端业务,为千万客户优质业务的创建和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4-03 15:01:35
云资讯 2023企业上云暨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在京召开
今天的云计算发展进入深水区,成为数字世界的中枢操作系统,算力云化重塑软硬一体算网云操作系统。 <详情>
2023-03-21 09:48:00
国内资讯 重磅发布丨三大指数即将亮相2023企业上云暨算云融合产业大会
中国算力云化指数旨在展示国家当前算力资源云化程度的基本概况,以各省市为单位,合理呈现出国家当前的算云形势,为该领域未来的全局规划提供一定的指导思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