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云计算在企业方面,工业、制造、银行、交通、医疗、电力、政府等等都在用云计算构建数据中心,云计算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尤其是在近年来,由于云计算公司推出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丰富,其用户需求也越来越多,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不断进化、更新。

如何从云计算的源头到原理,到各个应用类型,再到个人应用和小型企业应用的切入点与应用风险点,就不得不深入研究云计算的法律法规,对风险类型进行精准把控,成为构建云计算综合安全环境的重要原则,来保障企业用户的数据和隐私等财产不受侵犯。

因此,云计算的法律法规也成为了建设云安全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天就来聊聊这个“十万”里的“法律法规”。云计算法律法规梳理了云计算服务商给企业安全带来的几个重要法律及安全风险点,分别是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

个人应用服务风险点,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我们从云计算企业提供的云计算服务产品产生两个市场主体的信息来逐一分析以下不同场景与应用领域,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

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企业通过云计算的应用产品,在不同场景和应用领域的风险点这四个场景和应用领域,主要针对的都是企业服务产品相关的云计算服务,未涉及到云计算架构,云技术,云运维,云开发等其他问题。

私有云这部分是需要企业实施应用自建部署,也就是从自身的业务系统,it环境出发,将企业专有的服务,如web应用、本地开发者平台等与云实施部署部署相关的产品部署在一起,由云实施部署提供基础服务,由部署云提供对应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自建的云实施部署部署,我们企业可以自行构建满足自身需求的中小型云计算it环境,如开发和测试环境,idc环境,主机环境等等。

这样可以有效缩短或消除使用商业公有云上传统环境可能面临的一些重要环节的技术问题和故障,如安全性,部署和转移时间等,服务性价比更高,价格更便宜,企业可以轻装快运部署和运维云计算环境,更有利于实现“自建”“快占有”“高利用”。企业部署和运维自建的中小型云计算it环境,大大降低了企业云计算应用部署和运维的成本,大大提高了云计算的普及率和用户的在线响应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2 08:51:42
云安全 奇安信齐向东:面对数智时代新挑战,企业更需重视内生安全
数智化时代,安全防护面临新的变化,遇到了新的挑战。不仅有流动的数据带来的防护挑战,还有人工智能大爆发给企业带来的生产挑战。 <详情>
2023-07-04 14:13:37
市场情报 如何在云中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本文将通过一些关键策略和最佳实践,介绍亚马逊云科技在保持创新文化的同时,如何实现安全与合规的规模化。 <详情>
2023-06-02 10:49:30
云安全 全国信安标委“标准周”在昆明召开,腾讯安全受邀分享标准实践经验
腾讯安全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标准的制定,将腾讯安全的经验、方法分享给行业。自2016年开始,腾讯云积极参与国家在云计算安全方面的标准建设,包括不限于关键信息基础 <详情>
2023-05-26 15:21:00
云安全 攻击面管理(ASM)成热门赛道,腾讯安全携手合作伙伴共探行业创新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丰富的数字资产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然而,随之而来的是风险暴露面的扩大和安全盲点的增多,企业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应对不断进化的威胁。 <详情>
2023-05-08 14:24:00
云资讯 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打造AIGC强大智算底座
面对 AIGC 大模型落地的私有化场景,UCloud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构建大模型算力底座的计算资源、网络连接、数据存储和模型管理等能力,一站式解决私有化场景下的大模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