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通讯(NYSE: RAAS),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定价为16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对应2股A类普通股。A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募集总额预计为3.2亿美元。

容联云通讯的美国存托凭证预计将于2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RAAS”。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2月11日完成,具体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

3.jpg

公司授予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可以购买不超过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作为超额配售股票。本次股票公开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

RongLian as a service

容联云通讯是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其全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包括通讯平台即服务(CPaaS)、云联络中心(CC)、云融合通信与协作(UC&C)。公司的使命是提升组织的沟通体验与经营效率,为企业提供营销、运营的新方法论以及SaaS化工具,推动企业通讯行业转型。

在北京敲钟现场,容联云通讯创始人兼CEO孙昌勋在致辞中表示,此时此刻,站在这里,于我们而言,是荣耀,更是责任。容联上了一个台阶,但前路更漫长,我们承载着1000多位容联人的事业梦想,几万家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同样不能辜负投资人对我们的期待。让我们怀着敬畏与梦想继续出发!

2.jpg

“八年前,我们在中国开创了云通讯服务,实现了企业通讯服务模式的创新。今天,我们融合AI技术,为中国企业提供CPaaS、CC、UC&C的全产品通讯云服务,我们肩负着推动中国企业通讯服务云化与智能化的历史使命。接下来,我们还将打破通讯产品的边界,致力于企业的数字化改造,为企业的“生产、营销、运营”提供新方法论以及SaaS化工具,同时,我们也要拓展海外业务,为全球的企业提供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孙昌勋讲道。

关于此次容联云股票代码为何为RAAS,孙昌勋道出了缘由:“我们的股票代码RAAS, RongLian as a service,容联即服务,我们希望,在客户眼中,容联代表新的通讯服务,容联代表SaaS,容联代表先进性趋势,容联更体现品质!我们正在做的事业,对客户有价值、对社会有意义。这是我的欣慰,也是容联人的骄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20 11:42:18
市场情报 Vonage再度入围IDC CPaaS“领导者”
这是Vonage第二次被评为IDC MarketScape for CPaaS的领导者,这证明了其通信API平台和产品能力,以及其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利用API改变业务方式的能力。 <详情>
2020-01-07 09:25:35
Paas Synergy Research:2019年CPaaS收入增长超40%
CPaaS(通信平台即服务)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其市场规模和增长率均已超过与之紧密相关的UCaaS市场。 <详情>
2019-10-25 15:58:50
Iaas 智能通讯云服务商容联云通讯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近日,智能通讯云服务商容联云通讯完成由Prospect Avenue Capital(PAC)领投,云晖资本、绿洲资本及现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数亿元D轮融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