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性能强大、安全且稳定的腾讯云平台与西门子领先的企业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Mendix,双方将合力打造综合性解决方案,携手推动低代码/零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在中国的发展。

在此合作基础上,双方将携手推动包括泛互联网、制造、能源和金融等在内的中国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图片1.png

在行业创新不断加码的数字经济环境下,市场对产品迭代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低代码应用开发凭借其便捷的开发过程、快速的交付能力、简单的操作界面和灵活的个性化创新能力,在商业软件开发领域呈现出天然的优势。在实际应用中,低代码开发一方面可以降低企业应用开发人力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将开发时间成倍缩短,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灵活迭代。

Mendix低代码平台是业界领先的企业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此次合作,Mendix低代码平台将首次在中国落地并部署于腾讯云上,实现高效、基于云的低代码开发,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安全、灵活地打造个性化的商业应用程序。

搭载在腾讯云上的Mendix平台将进一步强化其产品能力,建立起与本地生态的连接,无论是无技术背景的用户、一般的技术开发者还是专业开发者都可以凭借其可视化、以模型驱动的开发功能,快速创建并部署现代化、多渠道的应用程序。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通过与腾讯的深入合作,西门子将进一步释放西门子领先的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力,而这种能力在今天,已经是企业数字化战略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Mendix低代码平台与腾讯云的强强联合几乎让任何人都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轻松实现低代码的应用开发,为增强创新和加速数字化转型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此次合作也将加速低代码/零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在中国的发展,基于云的快速应用开发,实现业务与IT的无缝集成,推动产业互联网进程,为企业打造创新型的数字化应用。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基于腾讯云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SaaS生态,和西门子的合作将助力各行业客户及生态伙伴快速开发,满足其不断增长的软件开发需求。未来,腾讯和西门子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手带来更多业界领先的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29:46
2023-05-27 22:51:21
市场情报 腾讯云与炫云达成合作,助力炫云进一步提升云计算资源
5月23日,腾讯云与北京炫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算力提升、技术支持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动画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3-04-24 10:09:00
市场情报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借助亚马逊云科技Serverless服务 帮助企业10倍速度构建应用、节省资源70%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包含数据集成、端到端流程自动化、可视化开发及AI连接功能,广泛支持制造、汽车、零售快消、金融、生命科学和物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企业 <详情>
2023-04-21 15:15:21
2022-12-08 13:09:24
云资讯 降低算网使用门槛,助力运营商数智化升级,腾讯云是认真的!
未来,随着算力网络能力的提升,也将激发业务场景的创新性,基于AI的算网产业协同将成发展重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