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谷歌宣布,它将收购数据管理公司Actifio,以便更好地保护本地和云端的企业工作负载。

谷歌

 

然而,谷歌并没有在声明中披露交易条款。收购完成后,Actifio将会并入谷歌云(Google Cloud)。

外媒称,这笔交易将增强谷歌公共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能力,将使谷歌成为Rubrik(数据连续性领域的另一个大玩家)等公司的竞争对手。此外,这一收购计划进一步证明了谷歌云的承诺,即帮助企业保护本地和云端的工作负载。

Actifio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数据管理初创公司,它已经从Andreessen Horowitz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3.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还支持谷歌云的主要竞争对手亚马逊云服务(AWS)和微软Azure。

该公司在备份和灾难恢复(DR)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它为客户提供了以原始格式保护数据的虚拟副本、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管理这些副本,以及在开发和测试等场景中使用这些副本的机会。

该公司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将帮助谷歌云客户防止由于外部威胁、网络故障、人为错误和其他干扰造成的数据丢失和停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2-02-08 15:19:50
国际资讯 收购告吹:英伟达66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宣告失败
Arm的出售受到严格审查,这一失败将导致 Arm 管理层发生剧变,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辞任,其职务将由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Rene Haas接任。 <详情>
2021-07-13 09:38:38
国际资讯 AMD收购赛灵思获欧盟批准 中国审批成关键
收购后,将增强AMD在数据中心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竞争力。 <详情>
2021-01-12 09:32:52
云资讯 东南亚电信商TIME dotCom Berhad收购云服务商AVM Cloud
此次收购标志着TIME致力于将云计算作为固定业务,全球网络连接性和数据中心以及其最新业务支柱的发展。 <详情>
2020-12-29 17:42:57
国内资讯 联发科并购电源管理IC厂商九旸
据台湾媒体报道,联发科通过子公司络达,拟以每股22新台币的价格收购电源管理IC厂商九旸全部股份,总价约15.1亿新台币,溢价率约15.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