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各企业也未停止出海脚步,积极与共建“一带一路”各方守望相助,在共同抗疫中携手推进项目建设。据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对52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42亿美元,同比增长11.7%。而在这一过程中往往会面临多重困难,诸如:沟通困难、环境陌生、文化差异以及效率低下等问题,而面对如此迅速的市场趋势和严峻的环境,中国企业该如何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在全球组网、企业出海过程中抢得先机呢?

由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活动 “网银互联LinkWAN万·连接 新版发布会” 将于2020年8月31日 14:00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如何提高企业在分支组网建设中的优势?全球化企业如何在业务发展中抢得先机?应用加速的独特优势和核心价值是什么?等多个话题展开,将聚焦如何帮助企业发展、新兴市场的产业布局以及优化网络和节点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分析。

三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揭秘网银互联发展之路,云网战略下的里程碑

本次大会网银互联CEO何洪忠将亲至现场,分别从行业发展、政策趋势及网银互联的云网战略等多个层面为大家带来干货分享。

云网战略独特优势和核心价值是什么?有哪些可借鉴的方法?后疫情时代下传统企业如何建立自身的云网优势? 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亮点二:LinkWAN重磅发布,携手众多合作方共建全球互联

基于对如何助力全球组网、企业出海、跨境贸易合作的洞察和研究沉淀,网银互联LinkWAN将首次面向全网发布全球高效组网方案成果。

全球化企业如何借助LinkWAN全球网络布局在线上业务发展中抢得先机?LinkWAN海外应用加速的独特优势和核心价值是什么?LinkWAN如何提高企业在跨境交易中的优势? 在本次LinkWAN发布会上将为大家带来分享。

亮点三:百位头部品牌及行业专家共同参与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超过百家头部品牌参与,覆盖金融、健康、电商、直播多个领域的品牌、IT负责人。听大咖点石成金,预知2020组网 新风向!看“万”物互联,来“LinkWAN新版发布会”直播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6 10:10:30
市场情报 2023“亚马逊云科技出海日”支持中国企业加速出海
本次大会携手数百位出海客户与合作伙伴,聚焦金融、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企业服务、汽车、电商、泛娱乐、医疗等多个出海赛道,线上线下同步探讨亚马逊云科技如何携手合作伙 <详情>
2022-06-15 11:40:27
市场情报 神州泰岳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助力中国企业加速上云出海
目前,借助亚马逊云科技,神州泰岳已为200多家企业的出海业务提供了服务。 <详情>
2022-06-02 09:46:00
国内资讯 一年新增5个数据中心,阿里云国际化提速
去年6月,阿里云宣布启动“亚洲加速计划”,希望帮助客户、生态伙伴等完成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2-04-29 10:47:00
国际资讯 瑞技与Digital Realty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海外数据中心“一站式”部署,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发展
伴随着中资出海浪潮,瑞技与Digital Realty的合作从欧美延伸至亚太,为不断壮大的中国出海企业,成功交付了多个海外数据中心项目。 <详情>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