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云数据库正式发布了MySQL混合SSD盘实例,它结合了华为云容器、本地SSD盘和高速云盘多重优势,利用华为云容器的热变更能力,以及本地SSD盘的强劲性能和高速云盘的高扩展性,在性能、稳定性,扩展性等方面具有卓越的表现。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好在哪?

1、自动扩容,数据存储高可靠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默认将数据写入本地SSD盘,保证磁盘IO高性能写入,确保实例在高吞吐情况下仍可以稳定持续运行。

支持自动扩容,当本地SSD盘存储容量不足,实例急需扩容场景下,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可随时扩容至高速云盘,避免了本地存储空间不足导致数据库节点跨机迁移可能带来的稳定性风险。

支持规格热变更能力,利用华为云容器的live-resize能力,可以做到RDS实例规格变更对业务几乎无影响,保证数据库实例的稳定性。

提供智能调度能力,可根据用户数据的使用热点,把热数据放在性能更快的SSD存储上,保证性能稳定。

支持不同底层SSD存储形态之间的备份恢复,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2、超高性能,整体性价比领先15%以上

根据华为云用户的测试情况,同规格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性能相比业内通用的本地盘实例性能提升10%以上,整体性价比领先15%以上,不仅具有超高性能和稳定性,而且性价比更高。

3、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的发布补齐了华为云数据库在低IO时延场景的最后一块拼图,所有对IO时延有高要求的业务,如在线游戏、电商等,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都可以很好的支撑。

每一款新特性的发布,均是源于对客户的用心服务,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的好,您用过才知晓,欢迎大家体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前往华为云官网:产品——基础服务——数据库——云数据库MySQL。

【赛事招募】

华为云数据库挑战赛火热报名中,诚邀各路数据库英豪前来挑战。丰厚奖金、精美拉新礼品、优质offer推荐、自我展示舞台,各种优质福利拿不停,赶紧加入我们吧!报名请前往华为云官网——开发者——大赛——第二届华为云数据库挑战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
2023-04-28 17:34:28
市场情报 华为云河图KooMap开启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新征程
4月28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落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