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华云数据与中国通服在安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通服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越,中国通服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浩,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华云数据副总裁朱珠,华云数据安徽公司销售总监王建宏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日益凸显。本次合作,双方将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业务相互支持,资源优势互补,全面联手发力市场。

华云数据集团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中国通服是三大运营商控股的大型央企,定位“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 ,以“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作为新的使命和担当,为政府、行业及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的信息化服务,将具备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信息化技术与产品、运维运营、全国支撑本地服务、科技生态、网信安全保障”等七大能力全面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安徽通服是中国通服位于安徽的全资子公司,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行业领域以及在数据中心、5G建设、工业互联网、网信安全、IT 运维等专业领域,具有一系列的自主创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并形成覆盖端到端的技术支撑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运营支撑方面的优势,为对方在新产品、新业务、新应用研发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支持及业务运营保障能力。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建立全面长远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和渠道优势,在各自相关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合作范畴包括但不局限于:基础建设服务合作、行业项目合作以及信息化建设与运营保障等。

本次签署的战略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成果,并为未来的合作指明方向、确定基调、规划路径。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希望未来能与中国通服安徽公司一起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展多维度合作模式,针对国防军工、公检法司、党政机关、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国家新基建发展高地,树立产业发展新标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7 15:21:00
国内资讯 河南印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速行动方案及支持政策
建成全国重要的信息通信枢纽和信息集散中心,打造国内一流的传统基础设施升级样板、全国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 <详情>
2023-05-12 10:16:07
国内资讯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陈岩松:抢抓“新基建”,扎实保服务,共建数字安徽
陈岩松展望道,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未来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电信服务,为数字安徽建设持续贡献信息通信业的力量。 <详情>
2023-03-13 09:55:00
运营商 梳理“两会”政策脉络 解读信息通信业五大变化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做了《政府工作报告》(简称《报告》),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系统布局,也为信息通信业未来发展做出重要指引。 <详情>
2023-02-16 10:44:00
国内资讯 金壮龙:加快5G、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
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加快5G、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深化工业 <详情>
2023-02-13 10:18:00
国内资讯 蓄势聚力 新基建春风得意马蹄疾
专家表示,新基建既是当前的关键性投资,也是未来的高质量供给,是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在政策和资金齐发力的背景下,我国新基建投资前景持续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