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瞬玩科技有限公司成于2018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投屏互动技术的云服务提供商。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瞬玩科技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便搭建了完善的Iaas和Paas技术架构体系,可以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需求,围绕应用场景来开发差异化、定制化产品,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云游戏、互动广告、云手机交互场景等解决方案。

图片1.JPG  

 

3月27日-28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线上召开,众多创新技术和产品在大会上惊艳亮相,引发新一轮关注。瞬玩科技众播互娱全新云交互场景同步上线展厅。

作为5G云游戏产业联盟成员之一,深圳瞬玩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技术,在包括但不限于游戏直播互动、云视频社交、远程医疗会诊等一系列互动场景中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众播互娱:异地协同 即刻交互

众播互娱云交互场景,旨在打破物理空间限制,通过云端系统实现异地实时、同步、无延迟的协同交互,在异地办公、在线教育、政企服务、医疗会诊甚至异地恋情感呵护方面,为不同客户创造多种价值场景。

在传统异地协同办公的基础上,众播互娱真正实现了异地同步且即刻交互。例如,当客户希望与设计师异地沟通时,瞬玩众播互娱产品可以打造出供多方实时云操作的设计产品,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客户,只需轻轻点击屏幕,就能把想法和创意实时同步,让每一个改变和需求都清晰可见。

在覆盖面、适应性和便捷程度上,众播互娱产品都能够完美满足不同用户的价值需求。

此外,瞬玩科技还有另外两大武器。

云游戏:无需下载 即点即玩

随着游戏产业不断升级,市面上的游戏数量和质量都迅猛提升,玩家下载试玩新游戏的决策成本相当之高,于是瞬玩科技“免下载、免安装、即点即玩、低延迟、高画质、快速适配”的云游戏服务产品应运而生。玩家只需要轻轻点击就能立马试玩热门游戏大作,既免去了下载安装的时间消耗,也无需占用设备内存,极大提升广大游戏玩家的体验。与此同时,瞬玩科技还实现了全平台覆盖,无论电脑、手机、电视或者平板上,用户都可以获得完美的多屏互动体验。

举个例子,在传统游戏直播场景下,仅仅只有主播对游戏有控制权,其他用户只能围观。但是通过瞬玩科技的技术,围观用户不但可以进行发弹幕、刷礼物等常规操作,还可以向主播请求控制权,直接参与游戏,与主播一起战斗,给当下游戏直播产业带来全新改变。

除此之外,瞬玩云游戏服务还可以为C端、B端用户在网络验号、账号交易和在线产品演示等场景下的需求产生直接价值,实现各种业务场景需求,极大缩短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互动广告:精准引流 高效获客

互动广告是瞬玩科技又一大杀手锏,当前游戏广告普遍面临体验性差、获客成本高、用户精准度低的难题,瞬玩科技基于投屏互动技术,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互动广告接入服务,无需更换素材且能快速适配,为每一款游戏打造个性化的广告服务体验。

用户免下载、免安装,直接在广告页面在线试玩,体验真实游戏场景,增强对游戏的直接感知和体验,从而提高广告转化率,提升获客效率。与此同时,经过试玩“筛选”更加精准的用户,进一步缩短广告主回报周期,大幅提高游戏产品收益。

借助5G网络高带宽、高速率、低时延的优势,瞬玩科技将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产业化解决方案和精准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为互动娱乐、移动互联、企业服务等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教育机构、新零售、智能制造等行业和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
2023-04-20 18:03:50
5G资讯 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企稳向好 信息通信业赋能效应不断显现
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7%。稳步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累计建成5G基站数超过264万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