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相关媒体报道,3月18日湖北地区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现有疑似均为零,各省市医疗援助团队也开始陆续返程,对全国人民来说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好消息。

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之所以能取得“零”增长的好成绩是湖北乃至全国各地区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各地陷入恐慌状态,武汉作为疫情严重区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更快的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武汉软件新城园区企业勇敢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在物资援助方面,定时定点给医疗队所驻扎的酒店提供送餐服务;技术支持方面,开展COVID-19感染患者基因组变异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以及医疗器械援助服务等。 

近日,疫情防控喜报频频传来,面临即将到来的复工潮,武汉软件新城区做好了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园区内企业纷纷使出高招,针对企业复工防疫需求的产品相继面世,安天可视化研发中心编写可视化小工具助力安全复工、武汉迈异建立“方舟”托起全省“空中课堂”重担、捐赠物资等。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由CloudBest联合中国IDC圈(武汉办事处位于武汉软件新城B1栋)推出的【防E宝】小程序,其具有健康上报、出入登记、健康统计等功能,可对复工复产人员身体健康情况进行收集、监测、分析等工作,通过该程序在对员工每日健康状况、来访客户个人信息了如指掌的基础上时刻保障人员信息、隐私的安全,同时还可生成数据统计表进行数据分析,通过全面的数字化掌控公司防疫进程, 更好的实现“0接触、0感染”。

此外,【防E宝】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不断进行优化改善。使用【防E宝】小程序能轻松地帮助各大机构,企业随时随地,及时准确的了解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且对数据进行分析,让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2 

目前此服务已入选园区防疫复工复产工具包并且对武汉企业免费开放使用,扫码即时开通。 

3 

关于【防E宝】的更多详情

请联系:杨志强

电话:18513673580(同微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1 10:08:03
云资讯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UCloud发布天镜·智能告警产品
以「应用」为基石,以「服务」为本心,天镜·智能告警帮助企业提升故障响应和处理速度、减少资源浪费、保障业务的高可用,使繁琐复杂的运维工作,变得更加精细和专注,助力 <详情>
2022-04-24 10:51:08
云资讯 贸易之桥依然畅通——广交会连续五届“上云”见证“中国引擎”强大能量
得益于广交会数字化水平的提升,成千上万次线上浏览和云端磋商顺利开展 <详情>
2022-04-21 11:23:40
云资讯 重庆高速 “云”上见!
该平台是重庆高速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平台。 <详情>
2021-05-31 09:25:29
云资讯 Devops 落地的核心和13条经验总结
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Devops的概念以及企业应用Devops能够带来的好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