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云数据的安超OS 2020云操作系统软件与山石网科的山石云·界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山石网科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隔离和安全防护。

 

1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2

安超OS 2020与山石云·界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保障了网络层、应用层、数据层的虚拟化安全,让用户享受到细致的安全防护。而对于山石云·界的用户来说,拥有了一个自主创新、安全可信的云平台,能够更好的体验全面、专业、先进的上云服务,推动自身数字化水平的提高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快速发展,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给网络安全带来了更多、更新、更复杂的挑战。

网络千变万化,安全发展任重而道远。从目前来看,网络安全是技术更新最快的领域,要进一步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攻破技术堡垒,占领网络安全制高点,需要企业间共同携手,突破核心技术和人才支撑,构建网络安全良性生态。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翘楚,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在全行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之际,此次合作不仅拓宽了双方的服务范围,一起帮助企业客户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地实现数字化转型。还形成融合发展态势,夯实网络安全根基,更好地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下一步,华云数据将继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全面的云计算产品及服务,在国产化和安全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9 14:34:41
互联网 华云数据与数科网维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日前,华云数据的安超OS 2020云操作系统软件(鲲鹏版/飞腾版/海光版)与数科网维的数科OFD版式文档处理软件、数科文件转换迁移系统、数科网页轻阅读系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详情>
2020-01-09 11:41:03
云资讯 华云数据荣获华为“佳产业合作奖(鲲鹏)”
日前,2020年江苏生态伙伴新春答谢暨颁奖晚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驭不凡 选择致胜”为主题,邀请到江苏区域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详情>
2019-09-04 11:31:03
市场情报 安超OS面世:华云数据的雄心与耐心
人们常说中国IT是“缺心少魂”的。“心”当然指的是芯片,而“魂”则是指的操作系统。 <详情>
2019-08-28 17:56:23
市场情报 安超OS的“一小步”,中国云的“一大步”
1969年7月21日,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表面,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扶着登月舱的阶梯踏上了月球 <详情>
2019-08-23 21:28:48
市场情报 安超OS面世:华云数据一举两得的策略
这既是华云数据的一次技术创新,也体现了其商业模式的变革;这既是华云数据云计算技术战略中的一块重要拼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