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企业复工,为了方便中小企业通过在线办公的方式恢复生产,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优刻得联合包含简道云在内的多个在线办公领域优质SaaS服务商,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解决方案礼包,涵盖云招聘、云合同、云财务、云项目管理、云文档、云协同、云研发管理、云安全等多个领域。

围绕企业远程办公协作、效率等难题,UCloud优刻得合作伙伴简道云制定了3套解决方案,覆盖企业内部协同、信息上报、业务管理等企业正常运作的各个方面,帮助企业在线高效“复工”。

一、沟通协作解决方案

1) 知识库-实现知识共享:

拥有结构化存储企业知识的全新模块,支持word导入、推送提醒等高级功能。可以应用于发布规章制度、沉淀业务经验、培训知识技能等场景。

2) 流程引擎-助力在线协作:

通过拖、拉、拽即可按需建立企业个性化业务流程,高效流转、灵活易用。可以应用于在线审批、费用报销、工序流转等业务场景。

二、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1) 信息上报应用:

用于数字化疫情管理,实现每日健康信息上报、统计每日上报/未上报人数、返工、/返校信息统计、员工/学生健康信息登记、居民疫情筛查等,助力疫情防控。

2) 移动OA:

集成人事招聘、面试、入职、转正、异动、离职、薪资、绩效、培训、考勤、车辆、后勤等全面的人事行政办公系统。

三、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1) 生产制造管理应用:

解决生产制造型企业从生产计划到生产报工的管理问题,对产量、良品率、生产效率等数据进行统计计算,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数据可视化。

2) 财务管理应用:

集“进、销、存、财”四位一体的管理系统,支持电脑和移动端录入、查询数据,有效辅助企业解决财务管理等一系列问题。

3) 客户管理应用:

满足移动销售管理和企业移动协同办公需要,实现客户统一管理、销售订单精准管控、数据实时统计等需求,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及销售业绩。

4) 项目管理应用:

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的管理系统,覆盖了综合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协同办公管理,实现了企业业务整合和高效率协同办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27 09:42:29
云资讯 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 互联网人在家办公的创新工作模式
齐心好视通连接企业与内外员工、政府与公众服务、老师与在校学生、医生与偏远病患,只为“连接传递价值”。 <详情>
2020-05-08 09:11:18
云资讯 当“潮水”退去,在线办公如何再续“主角”光辉?
受疫情等突发事件影响,中国在线办公需求显著提升。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持续稳步增长,2019年中国智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达到288亿元,预计2020年将 <详情>
2020-03-12 10:16:16
云安全 “在线战疫、安全复工” 网络直播会成功举办 汇聚网络战疫强大合力
3月5日,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主办,宽带资本、亚信安全承办的“在线战疫、安全复工”网络直播会成功召开。 <详情>
2020-02-18 13:01:55
云资讯 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全国10余个城市落地“京东智能温感筛查系统”
随着企业复工和人员返岗,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集聚再次启动。这同时也增加了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 <详情>
2020-02-08 15:43:30
5G资讯 5G可以为在线办公做什么?
近期因为环境的影响。在线办公开始大火,资本市场对此进行了良好的反馈,大量的在线办公的概念股票开始出现大量涨幅,而各大互联网企业也都积极支持在线办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