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消息,Koch Equity Development公司已经采取行动,收购由Golden Gate Capital资本持有的Infor剩余股权。

Koch Equity Development 是Koch Industries的一个分支机构, 二者都是云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公司的客户和投资者。

据TechCrunch援引的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价值约130亿美元,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Infor将成为Koch Industries的独立子公司。

Koch公司表示,Infor将继续在纽约美国总部现有的管理团队下运作。

Infor首席执行官Kevin Samuelson

Infor首席执行官Kevin Samuelson

Infor首席执行官Kevin Samuelson表示,作为一家将90%的收益重新投入业务的公司的子公司,在推动其目前服务的市场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Infor处于独特的地位。

“我们正在迅速扩展我们的特定于行业的云套件,提供客户体验,以及超出企业软件标准的结果。” Kevin Samuelson说: “ Koch 收购Infor的决定是对我们产品战略的有力支持,并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

Koch Industries的首席执行官Jim Hannan称,Koch有资源、知识和关系来帮助Infor扩大其“变革”能力。

Golden Gate Capital资本董事总经理Rishi Chandna补充说,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重大战略价值,他们将把剩余的Infor股份出售给科赫公司。

“在过去几年与Koch Industries和管理团队的合作中,很明显与 Koch 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将使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Rishi Chandna说: “我们非常自豪地与管理团队合作,多年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转型。”

Infor成立于2002年,总部在美国纽约。作为全球第三大企业级应用软件及服务供应商,Infor先后将Lawson、SSA、MAPICS、BaaN、SYMIX、Fourth Shift(四班)、Datastream、Geac、EXE、Daly.Commerce、Varial、NxTrden、Aperum等管理软件领域大名鼎鼎的厂商收归旗下。

Infor 构建基于云的全面行业套件,并帮助用户部署用户体验至上的软件,充分利用数据科学并与现有系统轻松集成。全球超过 68000 家组织和企业借助 Infor 来解决市场挑战,实现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笔者长期跟踪Infor,采访过多位高层及其行业用户;也曾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加过Infor举办的年度用户大会,被其盛况、新锐产品技术以及强大的生态圈震撼。云计算时代,Infor在加紧了转型的进程,除了维持在制造业的微弱优势地位,其在物流仓储领域倒是颇有斩获。但作为传统软件厂商,其转型的步伐远不如SAP、甲骨文,更赶不上微软的速度。希望此次并购能给Infor带来新的契机。毕竟,其并购方Koch Industries,还曾是Infor的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