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高管进行调查之后,投行Credit Suisse上调了Microsoft(MSFT)的目标价,因为他们认为高管调查显示,这家科技巨头2020年表现会继续强劲,尤其是在云计算服务领域。

Credit Suisse对企业首席信息官(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进行的调查显示,Microsoft的Azure是那些想要加大对云服务投资的信息科技公司们的首选。

Credit Suisse分析师Brad Zelnick在报告中称,“我们的分析表明,Microsoft的商业云服务营收可以在2024财年之前达到1000亿美元。”

Credit Suisse将Microsoft的目标价由155美元上调至180美元,这个价格比Microsoft当前股价高11%。

“我们认为,鉴于我们对Microsoft商业云持续增长并且优势不断累积的预期,这个目标价是合理的。 ”Brad Zelnick表示。

从营收方面来看,亚马逊(AMZN)的AWS仍然是云服务领域的龙头,主导这个市场,但是Brad Zelnick预计Microsoft将继续抢占更多市场份额。Credit Suisse的调查显示,Microsoft的Azure超越亚马逊的AWS,成为企业首席信息官们首选的企业云供应商。

“我们认为,对亚马逊竞争的担忧不仅让同一垂直领域的客户转向购买Microsoft的云服务,而且由于亚马逊对零售行业产生了变革性的沖击,也使得这个领域的很多公司增加了对技术的投资。”Brad Zelnick称。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14 15:27:20
云资讯 Akamai 推出 Akamai Connected Cloud 和全新云计算服务
Akamai 已使区域客户能够管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架构,并在其区域运营中提供一致的体验。 <详情>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2-19 18:21:29
云资讯 微软亚马逊等巨头与交易所合作 瞄准云计算市场
这些云计算公司还认为,与交易所建立密切合作有助于确保与数千家相关金融公司之间的业务。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7-25 08:56:00
云资讯 “建云、上云、用云”:中国电信重磅发布五大云生态成果
未来,中国电信也将以云生态大会为契机,秉持国云合作理念,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国家队的责任使命,聚焦国计民生主要领域,强化基础设施优势,加大科 <详情>